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棒棒堂超级巨星阵势直逼F4 签唱会歌迷“暴动”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5日08:21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5日,台北,昨日(6月14日)棒棒堂刚刚结束新加坡专辑宣传活动,立刻搭机返台,一下飞机就直接前往DVD签唱会现场,现场爆满的歌迷,瘫痪了整个西门町红楼广场前的交通,这样的疯狂景象堪称只有F4才独家享有。成千上万的歌迷用尖叫声盖满整片广场,舞台下歌迷全副武装超专业,立牌、人名牌、哨子、加油棒、扇子、雨伞等等全部出炉,应有尽有,让人不得佩服现在歌迷的专业程度。而看到现场密密麻麻的人潮,也让六位大男孩既开心又感动,让他们再次感受到有如巨星般的丰采。

    棒棒堂男孩特地来到西门町举办小巨蛋演唱会DVD的签唱会,是因为棒棒堂首次登上小巨蛋的演唱会不仅相当成功,就连DVD推出后的销售都是一鸣惊人,首批DVD刚推出就已经销售一空,各大唱片常持续催货当中。为此就算是刚刚下飞机,六位大男孩都不敢休息,一定要到现场亲自感谢所有歌迷的支持,有这样的成绩让大家都对接下来的销售数字信心十足,也十分感谢歌迷的厚爱。

    棒棒堂以飞火轮的形式出场,一出场就让现场几乎要产生暴动,挤得水泄不通的红楼,几度要因为过多的人潮而延后活动,六人一上台立刻带来最热情、最适合夏天的青春舞曲,台下歌迷也跟著偶像齐声哼唱,在精采表演后,棒棒堂男孩也一同点燃象徵销售长红的圣火,期望演唱会DVD继续冲出好成绩。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