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毅李炆心系灾区 用歌声抚慰心灵

  2008年5月12日下午14:28分,这个中国人全都记住的日子,四川大地震牵动了亿万中国同胞的心。俪声国际音乐旗下艺人新加坡创作才子李炆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十分震惊,立即停止了在国内宣传其第二张专辑《泡沫》的计划,积极地投身于赈灾义演的活动中,以自己的行动支持灾区、鼓励灾区,并有感而发地创作了一首赈灾歌曲《你走了以后》。

李炆-《你走了以后》
李炆-《你走了以后》

李炆和李毅
李炆和李毅

  歌曲创作出来之后,李炆的朋友、同事听到后都十分感动,尤其是同为俪声国际音乐旗下的音乐制作人、也是一位四川人的罗俊霖在听到这首《你走了以后》之后,感动得流下了眼泪。当天所有人放下了手上计划好的工作,共同来为李炆监唱,罗俊霖还特地修改了一句歌词——我会为你好好过,这句就是作为一名四川人民,为了逝者所说的自己的誓言。而李炆也亲自为这首歌曲剪辑MV,并在剪辑过程中几次被赈灾的镜头所感动。这首歌曲李炆在参加各地赈灾义演时,媒体和当地的听众都认为这首歌曲十分感动。

  不仅如此,俪声国际音乐新加坡总监也是新加坡著名音乐制作人李毅老师在听到四川地震的消息后也十分震惊,创作了一首感人大气的歌曲《因为有你》,并号召了在新加坡的顶级音乐人来共同制作这首歌曲,而歌曲的词部分则是由李毅老师的爱徒李炆创作的,这也是师徒二人的首次合作。歌曲李毅老师无偿捐赠给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并邀请了内地的众多一线艺人前来录制,这也是李毅老师与内地艺人的首次合作。

  据悉,《你走了以后》的歌曲和MV收录于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赈灾歌曲和MV的合辑中,并将送往灾区去抚慰那里的人民。歌曲《因为有你》则作为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公益歌曲参选年度公益歌曲评选。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炆 | 李毅 | 罗俊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