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

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明星捧场Coldplay演唱会 克里斯扔吉他赠歌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8日16:14 来源:搜狐音乐独家稿件

作者:丁宁 编译

  Coldplay昨晚在英国伦敦的 Brixton Academy 举行了现场演出,影星James Corden,另类摇滚女歌手Kelly Osbourne(英国著名摇滚歌星Ozzy Osbourne之女),著名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甲壳虫乐队Beatles 成员保罗·麦卡特尼之女)及知名作曲家Guy Chambers (罗比·威廉姆斯等大牌艺人的御用创作人)均到场祝贺。

  此次演出的观众共4000名,除了歌迷,还有经过投票选出的名人,英国镜报记者确信他们见到了一位身材修长的金发美女及两个孩子在一楼包厢,但是不能完全肯定那就是主唱Chris Martin(克里斯·马丁)的妻子、好莱坞著名女星Gwyneth Paltrow (格温妮丝·帕特洛)及他们的两个孩子,现场马丁百分百投入,粉碎了之前膝盖受伤的传言。

  演出过程中,在翻唱Girls Aloud 乐团的热门单曲《Call The Shots》时,克里斯将吉他扔向现场歌迷,并让接到的歌迷把它带回家。

  自然,coldplay首次演唱了他们新专辑中的曲目如《Viva La Vida》,《Strawberry Swing》,《Chinese Sleep Chant》,《Lovers In Japan》,《Lost》和《42》 ,也奉上了经典歌曲《Yellow》, 《In My Place》,《 God Put A Smile On Your Face》, 《Trouble》 ,在观众一再要求下,乐队在闪烁不停的相机灯光和欢呼喝彩中返场演唱了《Fix You》。

  在一袭军装行头下马丁沿舞台疯狂跳舞,整场都是手持手机拍摄的歌迷。

  尽管乐队新专辑《 Viva La Vida 》发行不到一周,歌迷们能熟练的跟着演唱出每一个单词。

  如果你想在英国看他们的演出,很不幸,他们的下一场英国演出要等到12月1日,在伯明翰。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