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震岳获颁“十大专辑奖” 蔡健雅想当金曲歌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19日08:1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19日,台北,由中华音乐人交流协会所评选出的2007年年度十大专辑&单曲昨天(6月18日)举行颁奖典礼,专辑得奖人包括张震岳、蔡健雅、黄立行、黄贯中及旺福等人都亲自来到现场领奖,并与大家分享得奖心得。张震岳表示自己做音乐从没想过要得奖,都是秉持着自己对音乐的喜好而为,当然能够被奖项肯定相当开心,而改变自齐秦的创作<思念是一种病>入围本届金曲,让阿岳相当开心,表示更开心的是当初能够受到齐秦大哥的肯定,因为当时改编后有透过有人送给齐秦听,齐秦也开心阿岳赋予歌曲的新生命。

    今年金曲专辑入围最多奖项的蔡健雅,表示这次来到台湾定居后所制作的第一张专辑,能够受到金曲及十大专辑的肯定相当兴奋,至于问到入围这么多奖项自己最想拿什么,身为制作人与主唱人的Tanya表示,当然是希望连庄金曲歌后,也希望拿下最佳专辑奖,这次如为的多位女歌手都是好姊妹,Tanya表示很荣幸能与这么多优秀的歌手入围角逐。而目前正埋首美国制作新专辑的黄立行,虽然没有入围金曲让他略略失望,但是受到十大专集与单曲的肯定;至于大家欣欣期盼的专辑,Stanley说预计年底发辑。

    而难得来到台湾的黄贯中,这次获奖的是自己首张个人国语专辑,黄贯中表示能够受到肯定相当开心,特别是这次评审都是专业的音乐人,能够被他们肯定相当不容易,下一张国语专辑会更加用心制作与筹备,请大家耐心等等。可爱的旺福也到现场领奖,同时入围最佳团体的他们,也期待在金取奖上再度一展头脚,为地下乐团争一口气。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