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音乐玩家”唱游南京 吴克群自爆喜欢清纯女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3日07:59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音乐顽家”吴克群今年走势强劲,新专辑《为你写诗》出炉以来,他在内地跑了一圈做宣传,而他今年代言的品牌也很多,让人突然一下子觉得,生活中充满了“吴克群”,昨天,在南京,吴克群听到这句评价后,乐了,“今年下半年会有更多的活动接手,而我的个人演唱会也将正式启动了。”

  《为你写诗》回归感动情歌路线,有乐评认为内容欠多元,但在吴克群眼里,做新的东西并不难,但最难是这种“诚实感动”的歌。他还可爱地“得意”着,“我前晚在南林大开了场‘七喜冰爽·找开自己’歌友会,唱了不少歌,哇,现场很火爆。”由于已经积累了多张唱片,且歌曲传唱度也颇为可观,于是吴克群的巡回个唱已被提上议程。“我和团队最近正在筹备开演唱会,第一场下半年在台湾先开。然后明年会在内地巡回。”除了演唱会外,吴克群长相可爱,自然也想往影视方面走一走。“今年下半年或明年会接一部戏,目前剧本正在挑。”至于想演什么戏,吴克群的回答是,“偶像剧!因为可以谈恋爱啊!哈哈。”

  原来,还没有女朋友的吴克群觉得能够跟女主角谈一场时间超长的“恋爱”是件很爽的事情。“作为艺人,生活中谈恋爱没时间啊,如果能在拍戏时好好享受几个月跟一个女生谈恋爱的感觉,那就像是休假啊。”那么,这样拍戏真的很容易假戏真做啊!吴克群一听,哈哈大笑,“所以啊,女主角要好好挑喽!”让他挑,他的“女主角”是林依晨、曾恺璇等,都是样子清纯的女生,他也认同这个标准,然后他还讲,“如果找女朋友呢,我喜欢聪明的女孩子!只有笨的男生才会喜欢笨的女生,哈哈”。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