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以音乐传递坚强 与歌迷携手延续爱心传递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07:40 来源:搜狐音乐

  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了一月有余,目前灾区人民的生活重建工作已成为人们关注的重心。近日,天娱旗下歌手李宇春协同湖南卫视节目组来到四川彭州进行探访,不仅为当地受灾群众送去了药品,消毒水等物资,更给当地的孩子们带去一份阳光般的欢笑与喜悦。

  “李老师”用音乐传递快乐

  春春首站随快乐家族一起来到了一所受灾后用帐篷搭建起来的临时学校,孩子们见到李宇春的到来十分惊喜,随即春春与谢娜、李维嘉教孩子们一起合唱儿歌《娃哈哈》,鼓励他们自信努力地成长,为孩子们上了一堂别开声面的音乐课。在随后的体育课上,李宇春还与孩子们玩起了两人三足的游戏,分组比赛,孩子们兴奋的笑声一直洋溢在临时学校的小操场上。

  关于玉米爱心基金援建希望小学的事宜,虽然目前是李宇春的迷你专辑以及生日音乐会DVD的推广宣传期,但她表示再忙也要也会特别关注学校重建。

  李宇春为灾区亲手锄草

  2007年9月建成的玉米博爱卫生站处在地震灾区--彭州市葛仙山镇张泉村,地震发生后,李宇春也一直挂心着这里,这次也终于有机会亲临现场。

  博爱卫生站的负责人陈医生欣喜的接待了李宇春一行,大家既惊讶又高兴地看到,在这次大地震中,虽然周围村子里的房屋全部倒坍,但博爱卫生却奇迹般地经受住了考验,主建筑物毫无损坏。并且这座小小的卫生所在震后的抢救伤员,组织重建工作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

  当听说正计划在卫生站门口开辟出一片荒地搭建临时住房时,李宇春一行人马上动起手来参与锄草工作,大家很快就清理出一片空地,春春更是穿上白大褂背起消毒水亲自中房前屋后喷洒药水进行消毒。工作结束后,一直少言寡语的春春表示,能够力所能及亲手为灾区人民作一些事情,非常快乐。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