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成龙领唱《十项全能》谢霆锋等为奥运马术打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0:25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4日,香港,香港有机会协办今年北京奥运的马术项目比赛,为展现中国人团结精神,英皇娱乐特别请来成龙大哥,联同英皇群星容祖儿、黄耀明、谢霆锋等歌手,一同灌录由陈光荣作曲、监制以及周耀辉填词的歌曲《十项全能》,为香港成功协办奥运而打气!

  英皇早前特别请来成龙,联同旗下歌手容祖儿、谢霆锋、黄耀明、李准基、蔡卓妍(阿Sa)、林峰、郑希怡(Yumiko)、泳儿以及田亮等人,一同灌录一首全力支持香港成功协办08北京奥运马术项目的城市打气歌《十项全能》,一起展现中国人的团结精神。据悉,要集合所有歌手一同录音,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如经常不在香港的成龙,便要专诚抽出一天时间返港录音。

  李准基从韩国来港录歌

  除了成龙不辞劳苦的返港录音外,签约英皇的韩国小天王李准基,也特别从韩国来港与成龙、谢霆锋及容祖儿等人一同录音。李准基也是首趟灌录国语歌,以行动来支持香港协办的马术比赛。正赶拍电影《风云II》和《证人》的霆锋,虽然香港和泰国两边走,但仍然特别抽出4小时来录音。

  至于一姐容祖儿,更不惜延迟自己的假期一天,到录音室灌录打气歌,实在是旗下师弟妹的学习好榜样。另外,昔日的跳水王子田亮,因身在外地而没能来港,英皇便派出工作人员到外地替他录音。

  《十项全能》一曲,请来陈光荣作曲和监制,周耀辉填词,分别会灌录广东及国语版,歌曲将于7月1日回归纪念日于香港沙田马场举行首播记者会,到时成龙大哥也会率领谢霆锋、容祖儿以及田亮等人一起到马场支持,他们更会与在场的骑师大派纪念品予入场的马迷。

  成龙为奥运出力

  成龙这次率领众英皇歌手灌录香港协办北京奥运马术的打气歌《十项全能》,其实身为“奥运大使”的他,不断为奥运盛事出力。如早前以大使身分接受CNN清谈节目《亚洲名人聊天室》访问。片酬不菲的成龙,还以零酬劳友情客串以奥运题材电视剧《奥运在我家》,他也为奥运电影《一个人的奥林匹克》灌录主题曲及拍摄MV,希望更多人了解奥运的历史和中国人的精神。此外,成龙也于海南省三亚担任奥运火炬手,与章子怡、周华健等人,在三亚传递圣火。

  

(责任编辑:王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