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视频:Alanis Morissette戒情伤 恶搞黑眼豆豆


  美国摇滚女王埃拉妮丝莫莉塞特(Alanis Morissette)挥别情伤,以妩媚姿态性感再出“辑”!她与演员未婚夫莱恩雷诺斯(Ryan Reynolds,《爱情三选一》、《刀锋战士3》)解除婚约,如今莱恩成了好莱坞性感新生代女星史嘉蕾乔涵森(Scarlett Johansson)的准老公,她则励精图治,发行新作《缠绕的气味》(Flavors of Entanglement),纪录下她走出情伤的过程。

  埃拉妮丝是九O年代最具代表性的摇滚女歌手,她的代表作《You Oughtta Know》以激昂歌声与旋律批判劈腿前男友,为许多女性畅快发泄出对负心汉的愤怒,光她的首张个人专辑《小碎药丸》(Jagged Little Pills),便在全球狂销三千万张,连摇滚小天后艾薇儿(Avril Lavigne)都曾公开表示,这是她最爱的专辑;埃拉妮丝目前已是七座葛莱美奖音乐奖得主。

  制作新专辑《缠绕的气味》过程中,她与交往两年并已经论及婚嫁的莱恩于前年六月分手,而莱恩在两人分手后几个月,随即与史嘉蕾打得火热。上月,媒体揭露,莱恩与史嘉蕾已认定彼此,并秘密订婚。埃拉妮丝最近接受《洛杉矶时报》(Los Angeles Times)专访,谈到与莱恩的感情,这位外表强悍的摇滚女王,也掩不住对前一段恋情的黯然神伤,她说她花了好几个月才逐渐痊愈,而且她甚至害怕自己再也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心碎:“我是个彻头彻尾的恋爱狂,所以我告诉自己:‘我不能再让自己心碎了,我的身体承受不了。’分手对于每一位我认识的人,几乎都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尤其是对于像我这样的恋爱狂。”

  幸好,埃拉妮丝还有音乐的管道尽情宣泄,她将制作这张专辑的过程,比喻成勒戒中心,藉此戒掉她对前未婚夫的感情:“我进入我个人模式的戒‘情’中心,我藉此得到治疗,一周五天。”日前她以慢版抒情重唱“黑眼豆豆”(The Black Eyes Peas)的畅销歌曲《My Humps》,并拍了一支讽刺意味十足的恶搞音乐录像带,她不讳言表示,这也是她的疗伤方式之一:“我的制作人对我说,妳的每一首歌的情绪都很汹涌澎湃,所以我说:‘我想写一首简单的歌,就像《My Humps》’,然后我们对看一眼说:‘好,咱们干脆来做这首歌看看。’”没想到,这支恶搞影片在Youtube上造成轰动,目前已经超过一千三百多万浏览人次,甚至“惊动”了被模仿的本尊菲姬(Fergie),菲姬后来请人送花给埃拉妮丝,表达对她的赞赏。

  恶搞视频

  她另外也重新装潢了洛杉矶的家,并推出个人设计珠宝饰品,透过寄情音乐与设计,埃拉妮丝终于放下了前段感情。现在她透露自己正与某位她还不愿透露身份的男士开始约会,并大方向前男友的婚事献上祝福。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莱恩 | 史嘉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