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前Beatles成员感动洛杉矶 前鼓手不辞而别

发布时间:2008年03月27日14:31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点击播放
搜狐娱乐播报
开始 停止
播放位置
声音
音量
全屏观看

    6月27日晚前Beatles成员Paul McCartney在洛杉矶LA电影节上举办了他的一场个人演出。这场演出是一场非官方的演出,由于场地的限制,现场只能容纳500名歌迷,很多歌迷都是专程从日本赶来,来欣赏他们心目中的英雄。

    演出过程中,Paul McCartney除演唱了他新唱片《Memory Almost Full》中的大部分歌曲,还演唱了很多Beatles像《Let It Be》《Hey Jude》等经典的老歌。在这些经典老歌再次响起的时候,现场的空气瞬间变得窒息了,相信在场的每一个人都在仔细回味着。当Paul McCartney唱起了一首回忆John Lennon的歌曲时把全场推向了高潮,很多歌迷潸然泪下,Paul指着一个泪流满面的女歌迷说:我们永远是在一起的,如果你想哭可以尽情的哭出来。在McCartney演唱最后一首歌曲时,试图邀请前Beatles鼓手Ringo Starr一起上台表演,但是Starr的不辞而别让现场歌迷失望不已。

    现场的观众中包括像Alanis Morissette, Rosanna Arquette, Woody Harrelson, Jennifer Love Hewitt和金牌制作人Rick Rubin等众多明星。Paul McCartney90分钟的演出另现场的观众感动至极。

    Beatles乐队虽然解散近40年,但是乐队仍然是英国国宝级的乐队,乐队创造的神话是任何一个乐队无法达到的,在John Lennon和George Harrison相继逝世后,去年便传出另两位昔日队友计划重组披头士在家乡英国利物浦演出,作为07年庆祝活动之一。虽然Paul McCartney早就答应了这次的表演,但Ringo Starr迟迟没点头,这次洛杉矶的演出让人不得不猜测两位昔日战友的重聚遥遥无期。


编辑:蒋明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