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陈奕迅拍国语大碟新歌MV 对麦克风挑战演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5日12:03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6月25日,香港,陈奕迅(Eason)新推出的国语大碟《不想放手》,特别请来插画师Stella So(苏敏怡)为大碟内的10首歌曲手绘图画。陈奕迅坦言每一笔都是他与插画师的心血,歌迷们除了细看歌词外,一定要详阅每幅插画。

  值得留意的是《土星环》,由黄伟文填词,歌词讲到陈奕迅到土星开个唱,即使没有观众,他也继续唱,希望他爱的人会听到,像小王子一样作星球巡回演唱。

  专辑中的新歌《不要说话》MV在导演安排下,Eason必须与冷冰冰的音响与麦克风演出对手戏,将机器幻想成旧情人,对它们表白深埋心理的秘密,对于成果相当满意的Eason也笑说刚开始要对着麦克风调情,对他来说是场演技大挑战。Eason十分重视本次全新国语专辑的制作,希望让整个华语地区都能共鸣。整张专辑每首歌都是一个完整故事却又环环相扣着相同主题,所以歌迷听到的并非只有Eason动人的歌声,而是一个又一个真实的感情故事。Eason也强调"每一首歌就像是每一个过去,有过去的累积才有今天的自己,好与不好的回忆都是非常重要的。"陈奕迅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6月30日香港发行。

(责任编辑:王皓月)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