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歌穿越时空变身丘比特 自称情感经历丰富(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12:35 来源:搜狐音乐

  随着首张个人专辑《出发》的发行,胡歌在音乐旅程的崭新起点上跨出了坚实有力的步伐。首波主打《去爱吧》不仅在业界和歌迷圈中引发了强烈反响,更成为感动人心的深情力作!虽然专辑发行当日恰逢震灾发生,使得所有宣传通告全线暂停,但胡歌反而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为抗震救灾而组织的各项公益活动中,并第一时间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去勉励所有遭受地震灾害的人们重拾信心和勇气:“因为我自己是经历过生死,我很想告诉他们就是不要放弃……还有就是要学会能够转移自己的注意力,不要一直让这个悲伤的情绪困住自己,多去想一些能够让自己开心的事情。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专辑的第二波主打歌《她的眼睛会下雨》完全不同于《去爱吧》催泪深情,是一首相当轻快明朗的歌曲,R&B与中国风元素相互融合也使这首歌变得非常琅琅上口。胡歌表示,虽然自己是首次尝试这种类型的歌曲,但对这首歌却很是喜欢,明快的节奏会让心情也整个轻松愉悦起来。

  为了呈现一个多变的胡歌,刚刚指导完《去爱吧》MV的著名导演马宜中,再一次巧费心思,为胡歌量身打造了一支和《去爱吧》风格截然相反的古装搞笑版MV,并让胡歌在MV中完成了一次古代和现代的大穿越!如果说《去爱吧》是深情感动、催人泪下,《她的眼睛会下雨》中的“眼泪”就则是大走无厘头的搞怪诙谐路线,让人笑到“喷泪”!

  在《她的眼睛会下雨》的MV中,胡歌从现代来到了古代,遇到一个追求翩翩公子却被无数次无视的可怜小胖妹,小胖妹天天“眼泪哗啦啦”,好心的胡歌于是成为了小胖妹的贴身小爱神,结果撮合不成,反而被小胖妹疯狂倒追……。为了增加MV的喜剧效果,胡歌在录对嘴画面的时候特别加入了许多搞笑的小动作,一会模仿漫画里小女生的飚泪状,一会又加入各种搞怪的手势,被工作人员戏称成的Q版胡歌。而一贯给人深情款款印象,这次却如此反差出镜,胡歌表示自己表演起来丝毫没有困难,坦言自己平时也经常有搞怪脱线的一面,“大家都叫我小白或者白先生……希望导演不要统统剪掉啊!”

  首次表演时空大穿越,胡歌表示反而有点不习惯:“大概是演惯了古装戏,拍MV的时候看到大家都穿古装,就我一个穿着现代服装在里面跑来跑去,真有点奇怪,让我也有马上换上古装的冲动了。”

  胡歌自己将MV里的角色定义为“穿越时空的爱神丘比特”!不过,这位“丘比特”却办事不利,不仅没能让两人牵上红线,反而最后被小胖妹疯狂倒追,可谓失败到家!对此,胡歌不甘心地抗议:“那是剧情安排,绝对不是我不合格啊!”当被问到,如果朋友遇到情感困扰,自己是否也能及时安慰的时候,胡歌骄傲地表示,自己已经是不折不扣的“情感问题专家”啦!“很奇怪吧,很多人遇到事情,尤其是感情上的问题都会来找我……可能是我演戏演得比较多,在戏里情感经历丰富(笑)。而且我也比较耐心,对很多人来说我会是一个比较好的聆听者。”据悉,《她的眼睛会下雨》的MV将会在下周全线推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