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萧亚轩学跆拳道 实战测试怕被教练摸身体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6日09:24 来源:搜狐音乐

  ELVA萧亚轩为奥运加油,继昨天潘玮柏在棒球场挥棒,还惨遭棒球攻击蛋蛋的前进奥运宣传活动后,今天萧亚轩紧接着换上跆拳道服,来到跆拳道馆与教练请教一番,昨天玮柏代表的是棒球项目,ELVA今天则是代表跆拳道项目,而今天学习的重点在于防身术,看到教练摔来摔去的示范,让一旁的ELVA十分紧张,因为比较害怕肢体接触的她,紧接着就被推上厂要演练所学的防身技巧了,看ELVA在沙包练习时虎虎生风拳脚十分有力,看起来似乎有练过;而一来到防身术的成果验收,反倒是畏手畏脚的不敢作出动作,原来ELVA是因为害羞而不敢有太多肢体接触,认为练防身好像会有很多身体上的接触,ELVA很怕身体被教练摸光光,所以很不好意思做太靠近的动作。

  练了半天的防身术,问到ELVA当真的遇到歹徒时,是否会用上几招,ELVA天真的回答,真的遇上坏人还是会选择用防狼喷雾剂比较快吧,不然头发都还没抓到就已经被打晕了。ELVA最新主打《more more more》MV中请到吴京来合作过招,ELVA表示与吴京的合作是比较偏重于舞蹈的展现,感觉有打到但是没有实际接触到,不过今天的防身术真的是让她怕怕的,比起与吴京的合作来说,她比较不敢挑战?拳道。因为接触后发现,跆拳道其实是比较激烈,而且比较男性化的运动,难度相对也很高,像这样很MAN的运动,一般女生比较少去尝试。

  这次是为7/4“前进奥运演唱”做宣传,当天晚上的演唱会,ELVA将与其它43组艺人在台上热歌竞舞,为奥运健儿加油,谈到奥运ELVA表示自己最喜欢的项目是篮球。萧亚轩即将从本周末开始展开全省的签唱会,届时北中南各地的歌迷都有机会可以与偶像做近距离的接触,ELVA也趁今天在为签唱会做宣传,至于自己专辑庆功演唱会的部份,ELVA表示目前还没有确定表演方向,而嘉宾的部份也都还在构思中,等到确定了会在跟大家报告的。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