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盘点内地娱乐圈性感肌肉型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7日18:21 来源:搜狐音乐

  长久以来,美色一词已经不再局限于男人品味女人的范畴了。时下女人们喜欢讨论的话题也包括了对男人的品评。无论是最近各种选秀出来的花样美男,还是早在娱乐界稳住脚跟的性感男人,可以肯定的是当今时代需要的是容貌体型内在全部具备的好男儿。

  黄晓明

  身高: 180cm

  体重: 70kg

  有人说黄晓明将成为内地娱乐圈天王级的人物,关于这点就目前看来不是不可能,黄晓明的外表似乎无可挑剔,这组写真充分显示了他结实的身体,和对女人无限诱惑。

  孙红雷

  身高:179.5cm

  体重:70kg

  单论容貌,孙红雷长相肯定不算好看,但是他绝对属于男人中的男人,极具味道,肌肉群也是相当的发达,很酷很爷们。

  佟大为

  身 高:180cm

  体 重:70kg

  海岩剧中御用男主角,邻家男孩般的亲切,但是电影《苹果》出位的演绎,让更多的人都了解到他性感的一面。

  陆毅

  身高:180cm

  体重:70kg

  阳光男孩,从《永不瞑目》中脱颖而出的他如今已然长大,越发成熟性感,唯一不曾改变的是他灿烂的笑容。

  胡兵

  身高:189cm

  体重:80kg

  模特出身的胡兵在演艺唱歌事业上发展的也很好,大胆出位的写真曾红极一时,不难看出胡兵完美的体型。

  刘烨

  身 高:186cm

  体 重:75kg

  亦正亦邪,刘烨具备了相当独特的男人气息。“烨”色降临,刘烨展现了最为沉静的性感。

  陈泽宇

  身高:189cm

  体重:75kg

  身兼模特,羽毛球教练和艺人多重身份的他,有着阴柔的面孔和强壮健硕的身材,上榜理由毋庸置疑。

  胡军

  身高: 185cm

  体重: 70kg

  胡军的性感是由内而发的,霸气成熟的至刚,恰到好处的温柔,无一不展示着成熟稳重男人特有的性感气质。

  洪一平

  身高:182cm

  体重:70kg

  有着“舞蹈王子”之称的创作型歌手洪一平,拥有古铜色肌肤和很好的身材比例,热爱健身的他自然也有着羡煞众人的性感身材。

  严宽

  身高:179cm

  体重: 72KG

  严宽,拥有着无懈可击的古典式俊朗的容貌,忧郁的眼神中透露着非凡的艺术气质。一直被冠以“忧郁王子”,而且他拥有相当标准的型男体型。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