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卖唱片遇“秀才”包围 下半年将出国学习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8:15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

  以十分"勤奋"的速度,李宇春的又一张唱片出炉了。《少年中国》这张迷你专辑的签售活动昨日在北京举行,两个多小时的签售,一样是如潮的"玉米"的集聚,李宇春的签售活动现场,比其他的要有趣的是,我们总能看到别出心裁的歌迷用自己的方式扮演着出乎意料的角色。

  与之前所有李宇春的活动类似的是,在昨日的签售会现场,我们又看到了年龄不等、职业各异,个性相左的歌迷,有的是单个前来,有的是携幼前来,有的是携老人前来,有的还来自异国。李宇春的歌迷有一个"传统",便是他们还会在各种活动中带来事先准备好的惊喜。当日,最大的惊喜既不来自于几岁小童的亲吻,也不是渐入高龄的老太太的捧场,而是一群秀才的挥扇致敬。因为在李宇春的这张《少年中国》的迷你专辑当中,有一首歌曲叫《秀才胡同》,自然的,这几位歌迷扮作这样的形象,就是源于这首歌。歌迷们穿着一身秀才服,手拿折扇,挥舞着遮住半边脸,将李宇春团团围住的样子,其意境十分像是众秀才在轮番考验李宇春。

  发行了这张专辑后,李宇春将修整一段时间,下半年不再出唱片,而她之前所提到的将出国学习的计划没有改变,但是具体时间还没有定下来。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