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星光有爱千人掌声一片 亚洲娃娃提升黄氏温度

  2008年6月28日,苏州沧浪新城超百万平米的 “世茂运河城(社区)”接待中心现场举行了隆重的爱心希望小学捐赠仪式。世茂集团长三角营销中心捐赠8万8千元人民币用于建设灾区希望小学。演艺界明星黄晓明及“亚洲娃娃”电音乐团应邀出席此次捐赠仪式,并倾情献唱爱心之歌。

“亚洲娃娃”电音乐团应邀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亚洲娃娃”电音乐团应邀出席此次捐赠仪式

  28日苏州下着绵绵小雨,会场聚集的歌迷及粉丝大概有千人左右,但黄晓明和“亚洲娃娃”并没有因为天气原因推后出席活动。礼炮声在2点钟准时鸣响。首先出场的是著名影星黄晓明先生,他带着最新录制的专辑来大家见面。一首首旋律优美动人的歌曲引发异常火爆的景象,鲜花尖叫掌声混如一片!之后,黄晓明把爱心接力棒交给了“亚洲娃娃”,这无疑是对新出道的艺人最严峻的考验!娃娃们用招牌动作“木偶复活”来演绎奥运歌曲《薪火相传重新把气氛重新拉升回“黄氏温度”,接下来当娃娃们唱响这次她们为汶川地震所创作的歌曲《有爱》时,现场观众都默默的安静下来用心的聆听每一句感人的歌词:

  我们的心永远都连在一起

  共同面对袭来的狂风暴雨

  同一个国度同一份温暖的心

  我们拥有不灭的勇气

  我们的心只要永远在一起

  共同面对袭来的狂风暴雨

  即使地动山摇也没什么了不起

  有爱我们就不会倒下去

  “512”突如其来,震动全国。作为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世茂集团于4日通过国务院向四川捐助现金1000万港元。2008年5月27日,“百家爱心医院”捐赠仪式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等出席了会议。在紧急捐助了1000万元之后,再次出资一亿元人民币,捐赠百家世茂医院。公司也希望通过这一举动带动更多的个人和企业投入到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工作中去,共同来为受灾地区重建尽一点棉薄之力。这次世茂集团一共向汶川地区捐赠了1亿1千万元。

  我们永远都相信只要“友爱互助万众一心”就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