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Elva“雨后”非浪得虚名 自言跳《More》似瑜珈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30日08:37 来源:搜狐音乐

  天后萧亚轩(Elva)果然是“雨后”,在台湾名胜淡水举办的《3面夏娃》签唱会上,原本晴朗大好的天气,也不敌她的威力,在她刚一签完最后一张唱片,跟粉丝说谢谢时,霎时间倾盆大雨落下,ELVA逗趣地表示,在跳《More More More》时,自己一抬头就看到山风送来一朵乌云,心理即有了预兆!不过她也很感谢老天爷,在开心签完唱片才变天,让歌迷没有淋到雨,大喊:“万幸!”

  Elva昨天以一件红色紧身低胸背心、黑色百折迷你裙亮相,带电迷倒淡水闻风而至的3千名粉丝,顶着炙热阳光,许多轩迷更是早上就来排队,至下午大多数人已经晒出了漂亮的古铜色,让ELVA一登台就高喊:“你们每个人都变成古铜色,好漂亮呀!”与6名男女舞者载歌载舞《More More More》,ELVA卖力的精采演出,连淡水捷运站月台上和淡水河上游艇都挤满了想一窥Elva风采的民众们,不少携家带眷的人潮中纷纷冒出了“萧亚轩,好漂亮喔!”的叫喊声。

  萧亚轩利落的舞姿大受好评,一曲完毕娇喘连连,呼吸声透过耳mic清楚可闻,也足以说明这首歌曲的激烈程度,Elva也认为,自己跳《More More More》效果像跳了一堂高温瑜珈,虽然香汗淋漓,但表演时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就是要将舞蹈原汁原味的呈现,她笑着说,“因为我的黑人老师Luam是特别从纽约飞来的,如果我不好好跳,怕对不起公司的重金礼聘!”她还表示,“以前我的舞蹈比较中性,这次加入不少女性美感的东西,看起来比较柔媚,所以弹性和力道就要控制得恰到好处,腰部和胸口的女性曲线是重点,对我来说,也是一种崭新的尝试!”

  之前有不少专业舞者认为Elva的舞难跳、动作难记,ELVA谦虚的笑说:“没有没有!但是如果在台上不小心忘了舞步,我就会free style!”随后她又俏皮的补了一句说,“反正我自己那么爱跳!”不过这显然是一句玩笑话,为了练习这首歌曲ELVA可谓非常的努力,吊钢丝、学武打,练舞2个月,弄得全身黑青,更是练到险些脚伤旧疾复发,索性一切的辛苦都是值得的,《3面夏娃》专辑令她重回颠峰,口碑、销量、榜单成绩俱佳,也让她稍微安心的吞了一颗小定心丸,但求好心切的她还是认为,自己会更努力,以此拿出更好的成绩!

  在昨天的签唱会,ELVA还和现场的歌迷玩起了“Elva K歌大赛”,将报名粉丝团分为两小队,现场按铃抢唱她的历年金曲,一时之间,她大热大HIT的歌曲,如《最熟悉的陌生人》、《窗外的天气》、《爱的主打歌》、《一个人的精采》、《And I know》等纷纷出笼,Elva还数度接唱,让粉丝大呼过瘾,像看了一场萧亚轩的迷你演唱会,ELVA更是开心的笑说:“我的歌迷都是‘人体提词机’,我自己有时A段、B段歌词都会搞混,没想到歌迷都比我还清楚,佩服佩服!”

  有趣的是,在昨天的活动进行中始终未落雨,可是一谢幕倾盆大雨就忽然而至,萧亚轩大笑说:“对啊!我萧大师掐指一算,怎会不下雨?!”也许已经习惯了她“雨后”封号,她大方得承认说:“我呼风唤雨的能量就是很强!”不过她也感谢天公作美,直到活动结束才下大雨,让她的粉丝们不会淋雨着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