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出道10年演唱会舞台超华丽 滨崎步挥鞭性感玩SM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1日09:34 来源:搜狐音乐

  日本天后滨崎步的出道10年亚洲巡回演唱会,砸7亿台币呈现出华丽舞台气势,后半段搬上舞台的大型飞行船装置以及她配合歌曲情境所展现的SM女王性感风情,皆令台下1万2000名歌迷惊呼不已。

  幸田来未 后藤真希到场观摩

  滨崎步的“ayumi hamasaki ASIA TOUR 2008~10th Anniversary~”,前天在东京代代木第一体育馆举行巡回的最后演出,除了她所属的日本艾回唱片的社长松浦胜人带着妻小到场之外,被视为步姊劲敌的幸田来未以及刚成为步姊师妹的后藤真希都特地前往观摩。

  演唱会上步姊随着歌曲的变换,连换9种风情各异的造型,并且大胆挑战人体俄罗斯轮盘,唱到《(don’t)leave me alone》时,她的双手被绑在轮盘上,边360度旋转边演唱,表演《decision》时,她则狂野的挥着皮鞭与男舞者性感互动。

  9种造型挑战人体轮盘

  全场的重头戏就在她演唱《Mirrorcle World》时,布幕后头出现一艘重达10吨的豪华飞行船,代表她将展开下一个10年的航程。

  虽然有3个月的彩排时间,不过,步姊还是不小心忘了《evolution》的歌词,只见她一脸不甘心的跳脚,连忙跟观众抱歉,露出小女生的娇羞。而忙碌的演唱会行程却也让她的脸型和身材看来略显丰腴。

  另外,去年与步姊情同姊妹的好友尾形步骤逝,加上她被医生诊断出左耳突发性失聪,令她一度沮丧不已。前天当她在演唱会上唱到安可曲《MY ALL》时,歌迷的热情欢呼让她忍了许久的眼泪不禁夺眶而出。

  结束日本演唱会后,她秋天时准备再度前往海外开唱,她11月1日、2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会门票,将会在7月3日中午12点在年代售票系统开卖。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