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萧敬腾同名国语专辑发行 > 相关新闻

萧敬腾亲密召唤网友:来搜狐关注最真的萧敬腾

[提要] “搜狐娱乐的网友们大家好,我是萧敬腾”伴随着一声亲切的问候,萧敬腾透过我们的镜头与搜狐网友见面了……[我来说两句]

萧敬腾与搜狐网友见面打招呼
萧敬腾与搜狐网友见面打招呼

  最新动态:关注最真的萧敬腾 只在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做为萧敬腾的独家网络支持,集合了萧敬腾从出道以来的方方面面,包括最新资讯精彩图文影音视听最新专辑等,同时还有萧敬腾粉丝吧,“萧帮”们可以随时了解和交流萧敬腾的最新消息,独家欣赏到萧敬腾的影音动态,更可抢先试听下载最新歌曲MV。萧敬腾也亲密召唤歌迷:“请关注搜狐娱乐,关注我的新闻”


  萧敬腾蝉联g-music五大金榜冠军 首登香港榜首

  自6月16日《萧敬腾 同名专辑》港台地上市,首周便拿下台湾地区两大权威销售排行榜g-music五大金榜冠军位置,随之本周蝉联冠军;本周,随着唱片的热卖,又有更多的排行榜冠军让萧敬腾和众多“萧帮”开心不已。本周《萧敬腾 同名专辑》登顶香港地区HMV畅销排行榜冠军,另外台北之音Hit FM联播网萧敬腾《收藏》空降Hito中文榜的冠军宝座,更获得台湾飞碟劲碟排行榜冠军,KKBOX华语单曲和专辑双料冠军,EZ PEER专辑榜冠军, [V]台音乐飙榜榜首……与此同时新加坡地区也持续传来捷报,萧敬腾新加坡Sembawang Music Centre销售榜获得冠军位置。台湾新人王萧敬腾凭借新专辑获得台湾香港新加坡众多榜单冠军,再次体现了萧敬腾的音乐实力和在亚洲的超高人气...(点击进入详细)

  萧敬腾回想小时候的调皮事 天天家中被爸爸打

萧敬腾
萧敬腾

  萧敬腾人气红不让,新专辑不但继续蝉连销售冠军宝座,出席“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造势活动,与网溪国小桌球社打球,不但是小朋友追星,家长妈妈团更是疯狂,直说萧敬腾本人“超帅”,不少妈妈只顾拍照,连小孩子也不管了。省话一哥萧敬腾在小朋友面前展现难见的活泼,打球时他还故意变魔术做出逗趣表情,让小朋友好开心,萧敬腾说,自己很喜欢小朋友,但聊到自己小时候,萧敬腾表示:“自己小时候坏的很。”他说,小时后真的太调皮了,几乎天天都在惹麻烦,所以每天家裡都在上演他被父亲打、母亲在旁哭的戏码...(点击进入详细)

  萧敬腾狂食快餐缓解压力 生活中是个贴心人

  第一次进录音室萧敬腾表示,录歌之前都会感到很大压力,而自己的减压方法就是抱着一大袋的速食狂嗑,汉堡、炸鸡、薯条、鸡块,来者不拒,他说最困难的就是录《收藏》这首歌,“因为它的英伦摇滚风是自己之前没有尝试过的,所以录了20几个小时才行。”

  虽然“省话一哥”表面看起来很酷,但据了解萧敬腾在生活中是个贴心的人,主打歌《收藏》的MV连续工作了20几个小时,在海边顶着烈日来回走上数百遍,萧敬腾却只是微微一笑说:“我不累,他们(工作人员)比较辛苦。”另外,他还笑言其实自己并不是很酷,喜欢充当摄影师反拍,还能自导自演自问自答...(点击进入详细)

  小宇台北开唱 萧敬腾捧场激情对唱展手足情


萧敬腾捧场小宇演唱会
萧敬腾捧场小宇演唱会

  小宇26日在台北举行演唱会,萧敬腾突然现身为好友捧场献唱。两人现场不但激情对唱,还握拳击掌大展手足情...(点击进入详细)

  参加纪念张雨生音乐会 萧敬腾张惠妹KTV狂练歌

  为了8月30日的“天天想你,张雨生20周年纪念音乐会”,萧敬腾和天后张惠妹还一起到KTV点歌练唱,刚好他不烟不酒,嗓子爆发力惊人。张雨生当红年代,萧敬腾大约是国小四、五年级,当时就爱唱张雨生的歌,平时口袋里的“张雨生经典”歌曲,包括《我的未来不是梦》、《口是心非》、《大海》、《我期待》,当然还有阿妹合唱的《爱我的人伤我最深》。月初,他真的和阿妹一起到KTV,点了一堆张雨生的歌互飙,“唱得很过瘾。等我自己的新歌演唱会完成后,会再为张雨生演唱会认真练唱。”...(点击进入详细)

  卖力代言灌醉自己壮胆 萧敬腾台上讲冷笑话

萧敬腾卖力为台啤代言
萧敬腾卖力为台啤代言

  2008年6月25日,台湾,萧敬腾出席由他代言的黑麦汁记者会。继阿妹与罗志祥后,刚刚发片的人气王萧敬腾也受邀担任台啤饮料代言人,可见萧敬腾的人气魅力不凡。这次所代言的饮料强调的是能够带来舒压的效果,萧敬腾今天可能是在上场前就灌了很多瓶,不仅是今天联访时话便多了,还开心的与记者分享冷笑话,让看着这群看着他出道的记者朋友们,大声称赞有进步...(点击进入详细)

  视频:罗志祥萧敬腾比拼球技 CD做筹码只为宣传

  萧敬腾与罗志祥以一百张CD为赌注,双方PK球技过三关,分别是保龄球、篮球与撞球,三战两胜输的人要买对方CD100张,因为赌注不小两人都对比赛战战兢兢。两大偶像一上场,让全场的粉丝与歌迷尖叫声连连,在歌迷的助阵下,两人更加卖力,比准度、比技巧,感觉得到双方势必要拿下的决心...(点击进入详细)

  阮经天裸泳倒数跨刀接拍MV 萧敬腾赠叶替其遮羞

在
萧敬腾送阮经天遮羞叶

  阮经天昨帮萧敬腾拍MV,激动戏码误伤李康宜,萧探班送两片海芋叶,笑说可遮上及遮下。因《命中注定我爱你》暴红的阮经天,为回报萧敬腾客串该剧演出,前天轧出6小时空档,帮萧敬腾拍《奋不顾身》MV,萧敬腾知道他将实践收视率破10要裸泳的承诺,特地探班并送2片海芋叶,还揶揄他:“看你要遮脸还是下面啦!”他则笑答:“那要再送我1片喔!”...(点击进入详细)

    细述萧敬腾成名发展史 “省话一哥”正当红

    如果你还以为台湾最红的歌手是周杰伦和蔡依琳,那么你太落伍了,今天最红的歌手是萧敬腾和林宥嘉。相信未来的十年,萧敬腾将是最值得期待和聆听的华语流行男声。他去年5月份仅仅上了三次节目pk,迅速在台湾走红。之后上台湾知名综艺节目,和知名艺人合唱,录制电影歌曲,站上金马舞台。风头之劲,招人瞩目。3月正式签约华纳唱片,6月16日首张同名专辑即将发片,可算事业稳健起步,他已经非常幸运...(点击进入详细)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敬腾 | 萧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