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参加纪念张雨生音乐会 萧敬腾张惠妹KTV狂练歌

发布时间:2008年06月26日08:59 | 作者: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为了8月30日的“天天想你,张雨生20周年纪念音乐会”,萧敬腾和天后张惠妹还一起到KTV点歌练唱,刚好他不烟不酒,嗓子爆发力惊人。

  张雨生当红年代,萧敬腾大约是国小四、五年级,当时就爱唱张雨生的歌,平时口袋里的“张雨生经典”歌曲,包括《我的未来不是梦》、《口是心非》、《大海》、《我期待》,当然还有阿妹合唱的《爱我的人伤我最深》。月初,他真的和阿妹一起到KTV,点了一堆张雨生的歌互飙,“唱得很过瘾。等我自己的新歌演唱会完成后,会再为张雨生演唱会认真练唱。”

  张雨生特有的高音,萧敬腾唱来别有韵味,昨天自爆国小三年级就偷抽爸爸的烟,烟龄超过10年,一半的人生都在吞云吐雾,还为此被记过,直到今年年初许新愿,就此戒了烟。他说:“就靠意志力啊,不想害别人吸二手烟,我的肺现在应该很红润。”一般人戒烟都会胖,他算算,自己“全裸”时重55公斤,确实比先前重了4公斤。

  不烟,萧敬腾也不酒。虽然有原住民血统,但他从小就不喝家里的小米酒、糯米酒,曾参加教会活动时喝了一点水果酒,竟因此长酒疹、猛昏睡,从此对酒敬谢不敏;昨天代言台湾烟酒公司的新产品,也是无酒精的黑麦汁。

  这是萧敬腾的第一支代言,外传酬劳200万元,但他宣传期花费少,没有信用卡的他,一个月前领了现金1万元,至今几乎没动用,平常根本没带皮夹。努力赚钱,他的心愿是“在台北买个房子,把爸妈装进去。”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