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被追问前女友徐若瑄绯闻 吴建豪:我不太想回答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8:0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日,台北,由台北之音Hit Fm、中华奥林匹克委员会、台北县政府、东风共同举办的“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将于本周五(7/4)晚上6点在台北县板桥第一运动场广场举行,当天将邀请44组歌手接力演唱,担任音乐会压轴演出的吴建豪为活动记者会站台为奥运祈福墙揭幕,只是当媒体追问前女友徐若瑄与冯德伦的绯闻,吴建豪暂收笑容表示:“我不太想回答。”

  吴建豪昨天(7月1日)以全新颓废造型亮相,头发留长并蓄胡的他表示,2月份回去美国探亲,就留了现在的造型,自己后来觉得很舒服,除非有角色需要扮年轻,暂时不会剃掉胡子,而且这次专辑是与SONYBMG唱片公司的最后一张合约,吴建豪心态大改变,想做回自己,就连造型也不假他人之手,只想呈现最真实的自我,他说,台湾演艺圈不像国外,很多人台前台后大不同,他现在只想做自己,因为最舒服。对于是否继续和旧公司续约,吴建豪大喊:“欢迎有兴趣的公司赶快来找我谈!”他强调未来合作方式为是自己的公司制作专辑,唱片公司只是负责发行。

  由于前女友徐若瑄最近与冯德伦传出绯闻,媒体先是询问是否有与好友联络,是否知道她的事情?吴建豪一脸不知的反问记者:“谁啊?”记者回答:“徐若瑄。”吴建豪回说:“是喔,我有看到杂志上面有写,不好的事情大家就不往那方面想,哎呦!我不知道啦,什么都不知道,大家要往好方面去看,不要往坏的地方想,多注意双方的工作,这个比较重要。”媒体犀利追问:“听说徐若瑄是第三者,新闻很负面,依你对徐若瑄的认识,觉得她有这样的可能性吗?”吴建豪回复说:“这个其实我不太想回答。”他再度重申:“大家要往好方面去看,不要往坏的地方想。”

  再次在媒体前露面的吴建豪身材比去年更为壮硕,他说,去年为了专辑造型有刻意减重,今年则是自己最自然有健康的体态,肌肉变得更发达的吴建豪也透露,今年有拍摄写真集的计划,他说,目前还在找寻适当的合作团队,但写真集的方面将以艺术与独特为主,对于自己的好身材他也不吝啬展现,他表示,若是有好的企划与专业的团队,他个人并不排斥拍摄全裸照片,只是尺度还是要看当下的气氛与想法决定但不设限。

  热爱运动的吴建豪,对于奥运比赛项目内容也非常着迷,被问到自己如果有机会参与奥运比赛,最想尝试的比赛项目为何时,吴建豪表示:“自己很喜欢看体操,所以如果可以的话也会想尝试体操项目,尤其因为自己很喜欢一些跳跃与翻滚的动作,所以对体操很有兴趣。”问到是否未来会将体操融入舞蹈中,吴建豪笑说:“蔡依林做过了,所以应该会在尝试更难的。”只是当吴建豪被问起小时候是否曾经参加过拿些运动项目与自己擅长的运动时,吴建豪笑说:“因为小时候体型比较胖,不像现在状况比较好,那时候有去参加,只是都没被选上过!”

  “前进奥运,中华健儿加油音乐会”7/4晚上6点将在台北县板桥第一运动场广场举办,除了开场演出的任贤齐与压轴的吴建豪,出席歌手包括:5566、2moro、By2、K ONE、Kelly、No name、丁当、凡人、小宇、小鬼、元若蓝、牛奶、吴忠明、林晓培、卓文萱、阿霈、阿嘉、周采诗、参劈、柯有纶、范玮琪、范逸臣、曹格、许慧欣、许嘉凌、郭静、郭采洁、黄品源、顽童、棒棒堂二军、杨培安、温岚、叶玮庭、潘玮柏、阎韦伶、卢广仲、蔡旻佑、萧亚轩、萧敬腾、萧闳仁、戴爱玲、苏永康共计44组歌手近70位歌手,创下台湾音乐会的新纪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