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手舞足蹈台下抢镜 陈奕迅女儿粗口歌照听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2日09:44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日,香港,由黄贯中发起、联同8个单位演出的“Let's Fight Live Round III”音乐会6月30日在Star Hall举行,吸引了不少圈中好友捧场。徐濠萦带着女儿康堤捧好友何超仪(何超)的演出,康堤听着超仪老公的乐队24味唱粗口歌时也没有避席,支持到底。

  黄贯中6月30日的音乐会邀请了一班好友参与,包括范晓萱、林晓培、叶世荣、Soler、何超、24味、Audio Traffic和神秘嘉宾林海峰。圈中捧场客则有朱茵、吴彦祖及绯闻男女刘浩龙和郑融等。

  当中段叶世荣和林晓培演出时,徐濠萦与爱女康堤现身台下,小康堤看得手舞足蹈十分可爱,成为传媒追拍的对象,比台上歌手还抢镜。不过看完全场的小康堤连24味大唱粗口歌都没有避席。

  气氛热烈的音乐会迟了1个小时开场,惹来观众大呼“开骚(秀)呀”、“闹爆佢(骂死他)!”尾段黄贯中出来和所有单位大合唱时,气氛推向高峰,歌手们在台上推撞,还向台下泼水,黄贯中更被弄至全身湿透。专诚从台湾到港的林晓培和范晓萱也深受欢迎,何超更别具心思,以肉色内衣造型扮低胸装。

  庆功宴上,被问到婚期的黄贯中大方称:“一定娶朱茵”,还称“嫁给摇滚歌手很危险”。对于男友爱的承诺,朱茵响应,指黄贯中是个“不危险的摇滚歌手,更是她遇到的最有安全感的人”,但对于感情问题,她欲低调处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