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力扬赞其气势胜过杨宗玮 林宥嘉掩嘴窃笑(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0:18 来源:搜狐音乐

    林宥嘉新专辑“神秘嘉宾”推出之后创下佳绩,YOGA也随即推出改版。昨天才刚结束金曲奖的表演,今天林宥嘉继续马不停蹄的出席专辑改版签唱会。这次他也带着神秘嘉宾,来自内地超女比赛出身的师妹刘力扬跟大家见面,两人今天共骑一台协力车出场,要歌迷跟着一起多运动做环保,一起节能减碳!

    林宥嘉昨天才在金曲颁奖典礼上担任表演嘉宾之一,而在昨天的演出上,林宥嘉一出场演唱的“天天想你”,才开口没多久就破音,让现场观众傻眼,而谈到这个痛苦的回忆,林宥嘉以乐观的态度去面对,生平第一次登上金曲舞台,宥嘉对自己的失误感到遗憾,也认为相当对不起这首歌,不过乐天的宥嘉表示,这么大的场面都被我搞砸了,以后没有时么东西好怕的了,一旁的师妹刘力扬则是力挺师兄的说,昨天看到宥嘉在台上的表演,觉得师兄已具备巨星级的架势,在台上的气势整各压过同台的杨宗玮,此话一出,让一直谣传与杨宗玮抢当星光一哥地位的林宥嘉顿时掩嘴偷笑,而林宥嘉也趁着媒体连访的机会雪耻,现场清唱一段“天天想你”。
   

    今天来当林宥嘉的“神秘嘉宾”,刘力扬表示开心来帮师兄站台,可以看到这么多的歌迷,原本以为只有师兄的歌迷,没想到也有自己的,也希望可以快点再来到台湾跟歌迷见面,刚刚才加盟华研唱片的刘力扬,成为林宥嘉、SHE、飞轮海、TANK等大牌的师妹,问到会不会有压力?刘力扬表示其实不会有压力,反倒是很开心能够得到这么多大哥大姊的照顾很幸福。刘力扬再林宥嘉的专辑中与他合唱一首歌,今天现场两人也再度合作,两人都分别表示对于彼此的声音相当欣赏,也很开心有这次的合作机会,接下来是师兄师妹关系的两人,将会有更多的合作机会,而两人也表示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