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萧敬腾新歌发布会 与徐若瑄亲密共舞(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08:1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供图

  “省话一哥”萧敬腾生平第一次的新歌发表会6日晚在淡水渔人码头正式豋场,在歌迷的吶喊声之中,身穿苏格兰经典格纹摇滚风衣的萧敬腾,从升降台窜升到舞台,一开始便带来专辑中最摇滚的歌曲《王子的新衣》劲爆开场。

    萧敬腾为了新歌发表会积极准备了好久,直到上台前萧敬腾都是紧张到说不出话来。在摇滚的开场之后,萧敬腾紧接着带来自己的第一首创作歌曲《海芋恋》,这也是他首次在大型公开场合挑战舞蹈,也让歌迷首次看到萧敬腾的肢体大解放,让全场歌迷为之疯狂,歌曲来到尾奏的部份,第一位特别来宾徐若瑄上场,萧敬腾一把抱住VIVIAN的腰,最后音乐结束的POSE,萧敬腾更是将VIVIAN一把抱起,展现他男人味的一面。

    而为了这段不到三分钟的舞蹈,萧敬腾事前花了四个晚上的时间到舞蹈教室反复练习,果然辛苦没有白费,这段表演赢得现场歌迷的满堂采。接着萧敬腾也代替新出炉的金曲歌王曹格与徐若瑄合唱《I Still Believe》,徐若瑄在台上跟萧敬腾说,凡是与她合作过的男歌手,例如周杰伦、李玖哲、曹格都相继成为金曲歌王,相信下一个金曲歌王就是他了。在第一位嘉宾VIVIAN的动感暖场之后,紧接着豋场的是萧敬腾本身很喜欢的一位歌手方大同,两人合唱方大同的《够不够》,萧敬腾向方大同下战帖,两人在台上互飙R&B,让台下歌迷尖叫声连连。

    两人合唱之后,接下来的是方大同毒自演唱的Love Song,经过方大同的精采SOLO之后,萧敬腾重返舞台,接棒演出自己专辑中的多首好歌。萧敬腾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演唱会惊喜不断,除了有徐若瑄、方大同站台之外,就连国际巨星城市琴人Daniel Powter来到现场为萧敬腾的新歌发表站台,弹着他专属的白钢琴,Daniel与萧敬腾合唱了自己的成名曲《Bad Day》,优美的琴声让这场新歌发表增色不少,也为萧敬腾的首场演唱画下完美句点。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