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亚洲娃娃”品黄河源头 创作新曲定调西域风格




    第四届 “ 天佑德 ” 杯中国青海国际抢渡黄河极限挑战赛在有“小江南之称”的全国唯一的撒拉族自治县 -- 循化显积石镇的黄河边举行,北京摩桔文化旗下“亚洲娃娃”应邀参加开幕式。同台演出的还有著名歌手柯以敏和老艺术家朱明瑛等。

    “亚洲娃娃”在到达循化之后当地便下起了大雨,为了保证演出质量,她们不顾舟车劳顿在雨后赶到现场查看了音响及舞台情况。

黄河给我们的印象始终是黄色的河水气势磅礴,到了循化才发现这里的黄河却是碧波荡漾激流涌动。清澈的黄河水也激起了“亚洲娃娃”的浓厚兴趣,她们跃跃欲试。无奈河水冰冷加之初上高原的她们还不太适应当地的海拔只好作罢。

    7月5日上午, 在著名指挥家邹小龙的指挥下,开幕式在气势磅礴的万人《黄河大合唱》声中开始。映衬着黄河,激昂的曲调更显雄壮。伴随着悠扬的旋律,亚洲娃娃电音乐团登台亮相。她们富有激情、奔放的歌声,点燃了观众期待已久的热情。十三面参赛国家的国旗在“亚洲娃娃”歌声中在舞台上飘动,国内外运动健儿同时登场,表达着对这项赛事的热爱。随着歌曲高潮的到来,现场掌声如雷,看台上国旗和奥运旗汇成了海洋,观众的气氛也被推上了顶峰。

    老艺术家朱明瑛和现场主持人赵宝乐和董艺盛赞“亚洲娃娃”的表演新颖时尚,唱出了国人对奥运的激情。

    在循化期间,充满异域风情的伊斯兰建筑和当地的民族服饰深深的吸引了她们,据悉她们将会创作一首西域风格的音乐来作为下一轮的主打。电音乐团和西域风格相结合,相信这首歌曲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明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