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宇春生日特辑戏服照曝光 百变曲风创乐坛头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7日11:27 来源:搜狐音乐

    由天娱传媒&步酷音乐全程企划的《WHY ME 李宇春2008上海音乐会》珍藏版DVD已于近日全国问世。这也是李宇春连续第三年打造的生日版音乐会。本张音乐特辑中戏服版造型在生日会当天引得了现场玉米的一致好评。为此,李宇春其经纪公司天娱传媒精心挑选了一组现场版戏服照与全国观众见面。

    此DVD生日特辑共分五个篇章,分别是:回顾篇、风格篇、温情篇、互动篇、感谢篇,每个篇章都有各自的亮点。尤其是在风格篇中的戏服部分,更是给受众群体带去了“眼前一亮”的感觉。据了解,2008上海音乐会中也是李宇春首次尝试戏服登台。其经纪公司也专程在国内为李宇春精心挑选了顶级的戏服和造型师。李宇春此次上海音乐会特有的曲风变化也在国内流行乐坛首屈一指。

    据悉,《WHY ME李宇春2008上海音乐会》生日特辑已陆续在全国各省市音像店上市,相信凭借由天娱传媒精心的打造,本张生日特辑将会是玉米不可或缺的精华收藏版。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