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彦斌妙答记者问题 笑称“下半身未满十八岁”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03日08:47 来源:搜狐音乐

  由于政策的开放,胡彦斌这次来台湾宣传专辑长达一个月,玩遍台湾各地,体验美食,简直是爱上台湾了,还承诺要在台湾开演唱会,开创首位大陆艺人到台湾开演唱会的先例。

  新专辑《音乐斌》里头结合了胡彦斌在音乐上,感情上,与生活上的许多想法,他透过一首首的创作来告诉大家,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次的专辑,呼应专辑名称,在音乐的呈现上,胡彦斌今天一出场就带来动人的歌曲,以自谈自唱的形式为自己的发片记者会揭幕,代言音乐当然也要有斌啰!唱片公司特别把台湾名产之一的挫冰搬到现场,由胡彦斌自己来操作挫冰机,制作好的挫冰胡彦斌还亲自下台喂女记者试试看他的手艺,为台下脸红心跳的女记者消消暑。

  到台湾宣传新专辑长达一个月的胡彦斌,这趟来台玩下来,他体验到台湾有趣的地方,还跑到五股交流道看槟榔西施,心得是“没有电影《帮帮我爱神》中那样辣,西施们穿了热裤,和保守的比基尼。”胡彦斌对台湾浓浓的人情味印象最深刻,包括来自媒体,歌迷,与在台湾的朋友,都让他体验到温暖的感觉,也让他感觉的到家都很照顾他。

  此行来到台湾,胡彦斌在台湾各地游览,还交了许多朋友,包括自己最爱的偶像庾澄庆,胡彦斌这趟宣传之旅也上了偶像哈林的节目,能够看到偶像让他很开心,也感谢哈林今天特地送花篮祝贺他发片顺利。除了自己的偶像,胡彦斌还担任小S的节目来宾,坦承很欣赏像小S这样的女艺人,胡彦斌认为小S美丽却又可以不计形象搞笑,自然不作做的个性让他很欣赏,而他自己就是喜欢像这样活泼的女孩,喜欢台湾综艺节目的他,这次的体验也让他收获满囊。

  台湾之行趣事多多也让胡彦斌在离台前的经验分享滔滔不绝,对台湾喜欢的不得了,胡彦斌也计划在台开演唱会,成为第一个到台湾开唱的大陆艺人,目前他对演唱会期待不已,已经开始偷偷的列出想要邀请的嘉宾了,胡彦斌期望在台湾的第一场大型售票演唱会不仅内容精采也惊艳,他要让大家看到他突破尺度的演出。

  讲到尺度突破胡彦斌还真不客气,自爆唱片公司开玩笑的送他保险套,让他在台湾玩的开心又安全,不过胡彦斌这次没有用到,还自嘲下次来台也许会用到,笑称“我下半身未满十八岁”,这个妙答获得在场记者的赞赏,让现场更是气氛火辣。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