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愿为奥运打杂 宋柯自爆看财务报表偷乐

  主持人黄锐:其实今天在现场,我们当然还有很多的贵宾来了,他们来的过程当中也会给你送来祝福,也会给你一份惊喜,接下来我们要来看看在我们发布会上谁将上台跟大家见面。

  接下来有请到的是太合麦田的副总詹华先生,有请詹总。詹总今天是有备而来的,这份礼物好像显得很特别,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詹华:这个是当时我们之前临时取消发布会设计的一个环节,当时有一位前奥运冠军,也是特别喜欢春春的前奥运冠军本来要来送给春春礼物,当时也是取消了,因为今天协调不到他的档期了,他还是把礼物送过来,这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原版的领奖服,那个队服不是销售的,等于是一个收藏的版本,春春可以打开给大家展示一下。

  主持人黄锐:春春接受这份礼物,并展示给媒体朋友看,这就是在奥运会的领奖台上领取金牌的队服。我觉得这份礼物意义非凡,因为又是一位奥运冠军送给你的礼物,而这份礼物确实又蕴含着不同的意义,春春拿着这份礼物有什么感受?

  李宇春:好有力量哦。

  主持人黄锐:你看到这件队伍联想到什么?

  李宇春:我觉得很开心,很骄傲,很有那种荣誉感,就是作为一个中国人感觉非常的骄傲。


  主持人黄锐:我觉得这个非常重要,作为每一个中国人,看到有这样一个场景的话,每个人都是激动的,激动的同时想问一下詹总,说到《少年中国》这张专辑,里面主打歌曲《少年中国》,你肯定听过很多遍了,每次听到你的感受是怎么样的?

  詹华:我觉得这首歌是很难得的作品,从音乐角度很难得,跟大的环境非常契合,本身又是非常好听的歌,非常自然、非常大气,我觉得这个作品非常难得,我觉得处理也很好,选这个歌,又跟词作者沟通,我觉得已经近乎于完美的流行音乐的作品,对我们来讲也非常高兴,包括宋总也是觉得,我们碰上那么一首出色的歌,为春春策划的一张迷你专辑,等于一个点睛的作用。

  主持人黄锐:有对春春接下来包括她在奥运期间或者接下来的一些工作,你们这边有些什么样的安排吗?

  张华:奥运期间春春可能还会有一些工作吧,比如刚刚跟春春聊,还有一些介绍中国北京的一些特色,类似这些向国外友人推介的这些媒体安排的活动,可能这期间还有其他的工作,可能有很多。另外春春音乐上面,可能还会继续准备她下面一些新的作品、新的方向,这个我们也一直在讨论,她可能自己有一些新的想法,但现在不便透露,可能等到真的出来的时候,希望能给大家一些惊喜。

  主持人黄锐:谢谢詹总,谢谢,这份礼物非常特别。


  李宇春:谢谢!

  主持人黄锐:有了这份礼物,我觉得就像刚刚春春说的那样,心头突然间有很多力量,这份力量一定要发散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当中。刚刚说奥运之后还有很多工作安排,因为我们搜狐是北京奥运会的互联网赞助商,我们还有一个活动,让春春介绍北京给全世界的朋友们,搜狐参与的这个活动,就是搜狐这边做的“北京我爱你”,有没有选好自己的地方?

  李宇春:来不及选,被别人都挑光了。

  主持人黄锐:结果你自己剩了个啥?

  李宇春:我最后剩的是,介绍北京的工体西路。

  主持人黄锐:哇,那里夜生活很丰富的。

  李宇春:对啊。

  主持人黄锐:介绍那边的新鲜事物给大家。

  李宇春:对,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地方吧,反正就是差不多。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