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明星新闻

李宇春愿为奥运打杂 宋柯自爆看财务报表偷乐


  主持人黄锐:下面请来宾聊聊春春的这张专辑和相关的故事和话题,接下来我们要掌声欢迎的是太合麦田的CEO宋总,宋柯先生,有请。

  宋总,我知道你之前对春春的称呼就是叫李总,今天两个老总在一起,今天其实宋总也是带了一份特别的礼物上来了,这份礼物也有一个特殊的意义,给大家说说看,它有什么样的故事?


  宋柯:还想保密呢,还没拿上来呢,每次我觉得每张专辑,或者是春春取得什么成绩的时候,公司总会是要送礼物,记得从签约那次送的是一个装满音乐软件的电脑,有过游戏机,反正一大堆,今天感觉越送越大,体积越送越大,这个礼物反正总归是要跟《少年中国》有关系,另外,确实是公司觉得这张她独立企划的迷你专辑很有成就感,我觉得作为这张专辑的执行公司都很有荣耀,因为契机,这个歌本身啊,包括这张照片,我觉得其实国内很少艺人真正觉得说很中国,整个气场、气势,我觉得这个跟今年太完美的结合了,所以这个礼物也应该跟这种过程有关系。

  主持人黄锐:我想问一下宋总,之前您在这次宣传尝试中国风这种风格的时候,公司里面你们自己有没有一些担心,因为是第一次做尝试啊?

  宋柯:其实也不是第一次,上一张专辑《我的》,那个《我的》名字就是李总定的,《我的》就说我觉得这张专辑就应该叫《我的》,为什么叫我的呢?我的新专辑,挺绕口,后来大家想来想去觉得还是应该,那次她就给我的印象,她是一个对自己比我们还了解的这样一个人,然后有主见,然后也有很多想法。

  主持人黄锐:其实我自己也知道,我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已经用春春这首歌做彩铃了,你现在的手机是不是也用春春这首歌做的彩铃?

  宋柯:因为我是一个技术盲,彩铃多少年不换,他们都知道,再早是我们公司的老歌,特别老的,前一阵子觉得特别得换,后来又去移动弄什么密码,我那边好像已经被各种人的歌装满了,进首歌还不容易,后来也换了。

  主持人黄锐:刚刚春春也讲了,跟奥运一些相关的话题,宋总有没有想,在奥运期间给春春送一张奥运门票之类的,跟春春一起看奥运比赛、开幕式之类的?

  宋柯:开幕式可不好弄,开幕式我觉得都十几万一张,而且关键买不着。我是这么想的,刚刚李总说她要当志愿者,我是觉得,看不着比赛的我也愿意做。

  主持人黄锐:就是你跟春春的区别在这儿。

  宋柯:对,因为她应该有这个优势,我想看比赛,我想当志愿者必须看比赛,我没有这个优势,我觉得干点什么都行。但是后来人家说这个志愿者不是咱们说想干就能干的,比如说我有车,我去开车,接点外国朋友,带他们去转转,不行,得有组织。

  主持人黄锐:对对对。

  宋柯:不能随便在街上,我是志愿者,你跟我走吧。

  主持人黄锐:那不行。

  宋柯:所以我觉得我们还要合适,符合组织安排。

  主持人黄锐:总体来说,春春的这张《少年中国》当中,整个运行,还有包括宣传来看,宋总您觉得自己对于春春这张专辑寄予的希望是什么样子的?


  宋柯:高兴还来不及呢,没什么期望,像以往的公司一样,当然公司的老板比较关心这个,销售啊,彩铃啊,然后专辑啊,卖的挺好,我挺高兴的,每天拿着财务报表在办公室自己乐。但是我更高兴的是另外一方面,我真的挺骄傲的,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有一个很中国的,因为太合麦田一直是本土公司,我们觉得有李宇春这样一个很中国的,又很出色的,又在我们奥运年给大家带来《少年中国》这样一个概念,我觉得作为一个有关系的公司,还是很骄傲的。因为这个《少年中国》我稍微加一句,我觉得大家理解还不光是说很字面的去理解说“少年强则中国强”,除了这个含义以外我觉得还有一个象征性的意义,就是说我们国家其实在现在已经是一个很茁壮成长的少年,把过去几千年的文明古国的这种形象可以稍微往边上放一放,其实我们在很多方面是很茁壮的成长的,所以这个层面我觉得这首歌表达的也很清楚。

  主持人黄锐:春春录这张专辑的时候,会不会像以前一样,宋总也会到你录歌的地方看看,或者给你打打气?

  李宇春:他有参与录音,他在《差生》里头有一段。

  宋柯:《差生》里面演坏老师。

  主持人黄锐:其实春春这张专辑里面还有一个奉献给大家的,里面有一张全记录的DVD,记录了春春录制这个的花絮,这里面就有宋总忙前忙后的,还跟春春细心的交流,你是不是平时跟春春的交流特别多?

  宋柯:我现在这种作用也是越来越没有了,我是一个很知趣的人,刚开始还发表一些见解,后来春春荣升为独立企划以后,我是去探班去了,但是没有介入什么意见。最多,她说我觉得你演坏老师不错,你演一下,这个我干过。她两张半专辑,这个成长还是挺快的,这个成长可能除了大家面上听的歌或者演唱会,最主要的还有一点,我觉得在这个行业里,她作为独立企划人也好、导演也好,她会认识很多人,然后跟很多人在合作上有很默契的配合,其实这个在背后也都能更加稳定的成长,这点其实我们在幕后能看的见,挺欣慰的。

  主持人黄锐:我觉得春春的成长,除了公司的帮助之外更多的还有春春自己的努力,春春,宋总很少跟你面对面说这样的话题吧?

  李宇春:比较少吧。

  主持人黄锐:你曾经看到过宋总在办公室里拿着报表偷着乐这样的吗?

  李宇春:没有。

  主持人黄锐:今天说宋总带着特别的礼物给春春,今天请宋总和詹总共同为春春送上这个礼物,掌声欢迎。这是一个匾,上面赫然写着“少年中国”,也希望春春这张专辑能够越卖越好。

  春春,准备把这个匾放在哪儿?


  李宇春:太突然了,我还没有想好。

  主持人黄锐:怎么想着要送这样一幅匾额给春春呢?

  宋柯:我刚刚说了一大堆这个礼物不太好想,也算奖品吧,专辑出色,想了半天,还有中国特色,还得符合,过去都是金榜题名以后送匾,或者是当了大官以后,反正就是很荣耀的事情,然后可以挂在家门口,然后挂上一辈子甚至几辈子,很希望这块匾,但春春现在还没买房子呢,买房子的时候挂在房门上。

  主持人黄锐:这得多大一个门,房子看起来肯定得别墅级别的。(笑)春春喜欢这个礼物吗?

  李宇春:喜欢啊,因为挺不一样的。

  主持人黄锐:你也没收到过这样的礼物。

  李宇春:对。

  主持人黄锐:回家就像宋总说的一样,买一个大房子挂在门口。

  李宇春:哦,为了这个我还得买一个房子。(笑)

  主持人黄锐:谢谢!

  好了,我们前前后后也说了很多,包括春春在这张专辑中的努力,为灾区的朋友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为奥运加油。春春,在今天我们的加油推广会结束之前,还有什么话想跟大家一起分享的?

  李宇春:就是觉得现在挺好的呗,继续加油啊,我觉得继续加油虽然说起来挺简单,但是做起来我觉得挺不简单的,所以我觉得希望自己可以继续加油。

  主持人黄锐:说到加油我突然间想起一个话题,因为春春之前也参加了巡演,就是中国移动举办的“为奥运加油”这样的巡演,在巡演当中我们曾经听到歌迷自发喊的口号,那个口号就是说“少年中国,前途似海,我智国智,我强国强”,我想这个口号一定是从《少年中国》这个歌里面派生出来的。

  李宇春:对,歌里面没有,但是MV里面有。

  主持人黄锐:这也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我们再次为掌声为我们的春春加油,为中国加油,为北京奥运加油。谢谢春春,也谢谢现场所有的媒体朋友们。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宇春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