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胡琳拍摄MV小艇失手划出岸后回不来 有惊无险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1日08:40 来源:搜狐音乐

    继“一个人”后,Bianca胡琳又有新歌“东风”派台,日前更到元朗取景拍摄MV。由于这阵子天气不稳定,大家都害怕拍摄当日要取消,谁知天公造美,竟然前后日子都下大雨,唯独拍摄当日天清气朗,尽管前一晚为天气而担心至睡不到的Bianca一见到现场有她最爱绿水青山,整个人也为之精神一振,开心大叫起来。

    拍摄途中也闹出不少笑话,在导演面前自夸划艇技术不差的她竟失手划出岸后回不来,更顺水流越飘越远,最后要劳烦工人员划另一首小艇救她回来,有惊无险。

    而为拍摄效果美,Bianc也不惜手损脚瘀睡石跪地,更吸引不少半只手指尾大的蚂蚁爬上身,死顶拍摄完第一件事是工作人员冲前为她拍走身上小动物,反而是她不计较辛苦问导演需不需要再来多一take,非常专业。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