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彭坦引爆广州站首演 达达乐队原成员登台助阵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7日15:07 来源:搜狐音乐

  昨晚,彭坦在广州举办了"夏天以南"巡演的首场演出,演出场地内不仅聚集了大批广州及周边歌迷,甚至一批香港歌迷也闻讯赶来助阵,而演出中原达达乐队成员的集体登台也让现场气氛一度爆棚。

  昨天的演出彭坦以一首《浮出水面》拉开整晚序幕,早早到来的歌迷一下被彭坦久违的嗓音吸引,在舞台前围成厚厚人墙。紧接着《灯塔》《少年故事》的送出更是让全场的的歌迷热情迅速升温,场内小范围的合唱已经开始,当《风儿带着我们飘》唱完后,无论是场内的歌迷还是舞台上的彭坦和乐手都已经大汗淋漓,更多的歌迷开始集体点歌,彭坦抱起话筒说:"下一首歌叫...《彭坦》",用一个惊喜的方式将歌迷要求的《等待》送上,立刻引爆了昨晚演出的高潮,全体歌迷开始大合唱,舞台上的彭坦和台下的人群都纷纷跳成一团,高涨热烈的气氛贯穿整场演出。本来作为结束曲《game over》并不能满足众多歌迷的要求,最后又临时加演了《孔雀》《我的天使》才最终完成了昨天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