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让世界震惊的歌声 汤灿雅典演唱会获光荣与梦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6日12:12 来源:搜狐音乐

  今日凌晨3时,汤灿“光荣与梦想”2008雅典个人演唱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演唱会是经由文化部批准,由文化部、奥组委主办。作为北京奥运年期间中希音乐文化交流的一次盛事,同样也受到了希腊政府的极大支持与关注。

  演唱会上,汤灿以一首中国名曲《茉莉花》开场,声震四座,令雅典听众领略到了汤灿作为第一个向世界传递中国时尚民歌的艺术家的风采。汤灿与戴玉强合作演唱的《剧院魅影》片断更是把演唱会上半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不仅如此,演唱会下半场汤灿倾情演绎的希腊民歌更是引来一阵阵欢呼声。演唱会中,汤灿展示了4套演出服装,有美人鱼造型、茉莉花造型等均体现了汤灿的优雅、大气的艺术气质,为演唱会的视觉效果增色不少。

  作为北京奥运年期间“中希文化交流”的重要活动,此次演唱会对场地的准要求是非常高的,为此希腊雅典国立音乐厅,专门为这位中国的歌唱家誊出了2个月的时间用于场地安排、观众座位摆放、舞台视觉设计,还专门拆除了观众席位的前3排,用于汤灿在演出中的表演和互动。除此之外,本次演唱会上汤灿还初次启用了近身麦克,由于本次参与演出的乐团伴奏主要为弦乐器,现场近身麦克的启用更能使演唱会的音效呈现出气势磅礴的完美效果。

  此次汤灿雅典演唱会,由中央电视台、光线传媒、搜狐等各大宣传平台提供媒体支撑,15家卫视也将会全程转播。演唱会上呈现了盛大的现场视听效果,必定会是今年文化艺术舞台上最值得期待的视听盛宴。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