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韩国大牌连爆抄袭丑闻 李孝利等深陷其中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4日14:58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最近徐太志、李孝利、徐仁英等大牌歌手的陆续复出为萧条的韩国乐坛带来了难得一见的活力,不过他们却全部卷入了抄袭丑闻的事件中,为他们的复出蒙上了阴影。

  最先被质疑抄袭的是在7月16日复出的李孝利,她的新专辑还没有发行,新专辑中的造型和宣传视频就被指出抄袭安室奈美惠、AmyWinehouse等国外女歌手,遭到歌迷的质疑。而在李孝利之后发表个人专辑的Jewelry成员徐仁英,也没能逃过被质疑抄袭的噩运。徐仁英的最新MV《灰姑娘》在23日刚刚发布,就有网民指出徐仁英MV中戴假睫毛和眼睛下方印着的红心纹样的造型与日本某著名女模特一模一样,而《灰姑娘》MV中也有多处镜头与日本女歌手滨崎步的MV相似,据悉在被质疑抄袭后,李孝利与徐仁英都就MV中的问题镜头做了删减。而被韩国歌迷称为“王者复出”的徐太志还没有公开新专辑中的歌曲和造型就被指抄袭了Sigur Ros乐队《Agaestin Byrjun》的封面。

  随着以往仅限于歌曲的抄袭指责最近扩大到服装、造型、化妆等方面,有越来越多的歌手受到了抄袭质疑。对此一名韩国乐坛相关人士表示:“最近的韩国乐坛正因为徐太志这样顶级歌手的复出而找回往日的活力,这时候不必要的抄袭质疑只会为韩国乐坛的发展带来负面影响,虽然剽窃和抄袭应该受到谴责,但也应该制止不辨是非只要有点相似就指责抄袭的行为。” 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