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米西亚为个演宣传大秀中文 林俊杰贴心送礼祝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18日09:13 来源:搜狐音乐

   平成歌姬米西亚旋风来台举办个人演唱会,昨天下午抵台的米西亚,今天穿著他最爱的波希米亚风洋装,带著大大的太阳眼镜出席下午的行前记者会,在一片宁静之中,天后米西亚突然走上舞台,没有主持人的开场让大家吓了一跳,更令人吃惊的在后头,热爱台湾的米西亚特别为了今天的记者会,苦练中文,自己巧扮主持人以全中文长达近五分钟的开场白让全场惊艳!米西亚表示很高兴又能再度来到台湾,去年在台湾开的演唱会相当成功,看到台湾歌迷跟著她一起唱歌跳舞、跟著她一起HIGH、一起疯狂,让她感受到音乐真的是国际共通的语言,米西亚也郑重宣布自己八月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即将开跑,这将会是一场盛大的派对,希望大家都可以来参加,请大家拭目以待。

    今天的亚洲巡回演唱会将巡回五个国家表演,第一站就选在台湾,米西亚透露不仅仅是对台湾有深厚的感情,也是因为去年台湾的演出相当成功,而歌迷回响也相当热烈,促使她今天巡回的想法,而这次的演唱会也将结合公益,今年四月前往非洲探访的米西亚,了解到世界上有许多极为需要我们来拯救的贫穷国家,因此她希望可以透过演唱会的形式来行善,演唱会八月开跑后,九月也将巡回到泰国与东帝士等国探视,米西亚认为小孩子的笑容是世界上最美的东西,她希望可以透过音乐带给大家快乐,去年台湾演唱会的成功让米西亚感觉到很幸福,因此她也在今天的行前记者会上,诚挚的邀请大家一同来参与今年的表演。这次旋风访台仅仅停留22个小时为演唱会做宣传的米西亚,虽然很忙碌,但是还是趁著昨天下飞机后的控档,去享受了一下台湾温泉,米西亚表示洗完温泉之后觉得皮肤变好了,也得到了充分的休息,她回日本依定会大力宣传台湾的温泉,也希望可以有机会好好的到台湾来观光旅游。记者会上也来了一位神秘嘉宾,那就是创作小天王林俊杰,JJ这次特地由新加坡来台,就是为了要帮米西亚演唱会造势,林俊杰与米西亚是因为之前JJ到日本拍摄专辑封面的时候,与米西亚的御用摄影师合作,而米西亚也贴心的亲自带著小礼物来给JJ探班,这样在他国的温馨礼物情,一直让JJ难以忘怀,这次JJ也特别在记者会上回送给米西亚礼物,送了她最爱的波希米亚风包包与洋装,也预祝她演唱会顺利成功。

    目前正在新加坡筹备新专辑的JJ,表示新唱片已经完成录音了,很快就可以跟大家见面,这次特别为了米西亚来到台湾,JJ表示很开心可以在看到她,更透露米西亚这次的演唱会与上一次比较,将会有很大风格上的转变,这次的演唱会将融入许多电音的元素,JJ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到现场去支持她,也非常希望有机会可与米西亚合作。

  即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歌曲演唱活动的JJ,对于北京奥运相当兴奋,同时感到很荣幸自己代表新加坡受邀担任奥运歌曲的演唱人之一,八月份JJ将在北京参与奥运系列演唱活动。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