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音乐-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Nas第四度称王 结束小韦恩和酷玩互抢冠军局面


  全美专辑榜这两个月来一直都是呈现小韦恩(Lil Wayne)和酷玩乐团(Coldplay)互抢冠军的情势,这星期终于有另一位歌手结束了这两组艺人团体轮流得冠军的局面,那就是之前因为专辑名称引发太多争议而干脆把新专辑命名为“无题”《Untitled》的纳斯(Nas)。或许由于离美国总统大选越来越近,纳斯在这张专辑里大胆碰触的政治社会相关议题让美国人民在这段期间特别感兴趣,使得《Untitled》的销售量也提高不少。

这是纳斯出道以来第四度在全美专辑榜上称王,可见他在嘻哈乐坛的地位还是居高不下。尽管如此,纳斯还是不能掉以轻心,因为下星期他即将面临一位极为强劲的对手-全美青少年偶像麦莉(Miley Cyrus),麦莉的新专辑《Breakout》将在下周发行,之前清凉照引发的风波是否会影响到她新专辑的销售,下星期就可见分晓。

  这星期全美专辑榜前十名中除了空降冠军的纳斯新专辑之外,还有好几张刚发行就打入榜内的作品。本周获得第三名的是根据阿巴合唱团(ABBA)经典名曲改编成歌舞剧、又从歌舞剧改编成电影的《妈妈咪呀(Mamma Mia!)》电影原声带;获选进入摇滚名人殿堂的美国摇滚英雄强麦伦坎(John Mellencamp)最新专辑《Life Death Love and Freedom》得到第七名;南方嘻哈歌手戴维班纳(David Banner)的《The Greatest Story Ever Told》打进第八名;只在连锁超商店贩卖就卖出好成绩的乡村歌手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新专辑《Beautiful Eyes》获得第九名。其它前十名的专辑都是在榜上已有数周之久的老面孔:第二名是小韦恩的《卡特先生第三章(Tha Carter III)》;第四名是酷玩的《玩酷人生(Viva la Vida)》;第五名是《Camp Rock》的电影原声带;第六名是已发行许久但最近因为在iTunes上大受欢迎因此反攻回榜上的摇滚小子(Kid Rock)《摇滚救世主(Rock N Roll Jesus)》专辑;第十名则是加歌再版重新发行的蕾哈娜(Rihanna)《Good Girl Gone Bad》专辑。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奥运 珠峰 福娃 母亲节 印花税 火炬 日本 赵薇 外遇 股票 金晶 陈冠希 谢霆锋 CNN 中国足球 张柏芝 姚明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恩 | 麦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