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音乐频道-搜狐网站

纽约饶舌皇帝Nas专辑今日发行 公布巡演计划

发布时间:2008年07月15日18:11 | 作者:丁宁 编译 |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音乐

  被誉为街头诗人的饶舌界领军人物Nas今日(7月15日)由 Def Jam发行了新专辑,为了对这张专辑进行宣传,他将展开21天的北美巡演。

  巡演将于7月22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主要城区的夜店和剧院展开,接下来一路延伸到亚特兰大,新奥尔良,拉斯维加斯,休斯顿,底特律和芝加哥,9月5日于明尼阿波利斯市的第一大道收场。

  为Nas助阵的,还有Talib Kweli、Jay Electronica 和DJ Green Lantern。

  今年5月,Nas放弃了他新专辑的最初名字《N*gger》,并且将专辑归到未定名的类别里。他的上一张专辑,2006年的《Hip-Hop Is Dead》,在美国共售出75万8千张。

  根据先前的报道, Nas、Jay Electronica 和DJ Green Lantern 也将参加7月19日开幕的2008 Rock the Bells(由知名活动制作公司Guerilla Union举办的大型活动),参加这场为期10天活动的还有A Tribe Called Quest、Mos Def、De La Soul、Rakim 和 重组的Pharcyde。

  Nas本名Nasir Jones,35年前出生于纽约皇后区,在Rakim, Kool G Rap和Big Daddy Kane等饶舌传奇人物的影响下,他也开始了他的饶舌事业。1994年他推出了一张惊世骇俗的专辑《Illmatic》,这张专辑几乎没有做过任何宣传却大卖,专辑10首歌中每首歌拿出来都是经典,任何一首歌放到今天都会是冠军曲目,正是这张专辑,使Nas成为了Hip-Hop界中举足轻重的大人物,而进入21世纪之后他与另一位纽约饶舌天王Jay-Z的口舌大战更是可以和90年代中期两位已故传奇巨星2Pac和Notorious B.I.G.之争相提并论。2Pac看他不顺眼,Eminem却把他当偶像,Jay-z跟他是死敌,Ja Rule伺机拉拢他,他和AZ是好兄弟,与Mobb deep惺惺相惜,小个子,却是hip-hop的巨人。他的作品《It was written》和《I can》早被认做是rap界的经典。

  搜狐音乐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任编辑:王皓月)

HIP-H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