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JR

JR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K-ONE“变身”福娃炫舞袭杭 与粉丝学跳加油操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8日11:18 来源:搜狐音乐

  在台湾拥有超高人气的偶像组合K-ONE,7月26日首次现身杭城,参加九天音乐网主办的歌迷见面会。歌会当天K-ONE五子“变身”福娃神秘登场,与杭州舞团同台飙舞、切磋舞艺。

  K-one出道至今发片已有5张,在台湾地区也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但等到近日才等到来内地宣传的机会,K-one五子坦言,让内地fans久等非常抱歉,同时也很感谢内地fans一直以来的支持,并表示以后只要有机会会常来内地与fans见面。K-one此次更是第一次来到杭州,对于“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说法早有耳闻,K-one五子也希望在与杭州fans见面交流之余能有机会亲眼目睹一下杭州的美景。

  与杭州舞团切磋飙舞 两岸劲爆舞艺交流

  首次来杭的K-ONE此次不仅演唱了四首专辑中的经典歌曲,主办方九天音乐还特地安排了杭州星娱艺校的艺员与K-one同台飙舞、切磋舞艺,引来现场粉丝阵阵尖叫饱足眼福。K-ONE表示内地的舞蹈文化正在迅速的成长和发展,自己也要加油苦练不断进步。即将在8月发行自己新专辑的K-ONE深感压力,面对如此支持自己的粉丝必须用最出色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与粉丝同跳奥运加油操实际行动喜迎奥运

  来自杭州星娱艺校的教官还特别编排了奥运健康操,现场教舞艺超群的K-one与粉丝一起跳加油操喜迎奥运。提起即将在北京举行的奥运会,K-one五子都非常期待,表示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现场看看,就算到不了现场,也一定会通过电视转播等方式关注奥运、支持奥运。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