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圣依“唱给男朋友” 杨子:我觉得不是唱给我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9日09:47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峡客\文 赵阳\图

  誓要做个专业歌手的黄圣依,历经22个月,个人专辑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这张专辑的制作阵容很是“大牌”,打造了蔡依林的吕绍淳、“日本流行音乐教父”菊地圭介、著名词人李焯雄以及许茹芸、吴克群都为这张专辑贡献了歌曲。同名专辑虽然邀来多位著名音乐人打造,曲风也是多变,但是最吸引人注意力的,还是名为《唱给男朋友》的歌曲。

  《唱给男朋友》算是黄圣依这张专辑里的"噱头之作",尤其是当日的发布会,其经纪人杨子也在现场,因此不论是主持人,还是媒体都期待黄圣依唱完这首歌后,能听听杨子怎么说。果然,该首歌曲一唱完,主持人就问起了关于这首歌的感受,杨子一开始大打太极,从黄圣依的每天早上练声说到“这首歌是唱给所有关心、支持黄圣依的人”,到最后,在主持人的再三询问下,不得不表个态:“我觉得这首歌不是唱给我的。”歌曲《唱给男朋友》的mv也十分的“暧昧不明”,mv中的“男朋友”始终不以正面示人,而轮廓上和杨子又有几分相似之处,更增加了这首歌的噱头。

  另一边的黄圣依对这首歌的解读则十分的“官方”和“正式”:这首歌只是要纪念那段时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