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范逸臣拍新歌《Missing you》MV 多灾多难(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8:54 来源:搜狐音乐

  范逸臣新歌《Missing you》MV拍摄多灾多难,和女主角摔的满身是伤

  车祸镜头真实到小燕姐也不敢看 修成“同版本双结局”满足歌迷想像

  范逸臣《无乐不作》专辑中的另一首新歌《Missing you》,MV即将在本週曝光,原本就很催泪的词曲,用画面来呈现,更是只能用“惨上加惨”来形容,范逸臣和MV女主角戏裡戏外都吃尽苦头,听工作人员描述工作状况的小燕姐甚至不忍看逼真的MV结局,让人更好奇这支MV到底剧情悲惨到什麼程度。

  自从专辑同名单曲《无乐不作》以夏天的疯狂气氛打响宣传第一炮之后,接下来的《Missing you》早已因为是韩剧《咖啡王子一号店》片尾曲而被歌迷熟悉,因此范逸臣在主打这首歌时,更要拍出与这齣喜剧大相逕庭感觉的MV来错开观眾的既定印象。范逸臣特别邀请在网路上因有“小杨丞琳”称号而人气红到主持电台节目,并且已是丰华重点培训的新人马诗婷担纲演出。剧情裡两人饰演一对生活困顿却相爱的小情侣,马诗婷一心想嫁给范逸臣,而范逸臣却因为自己的工人身份百般泼女友冷水,直到有一天马诗婷意外被范逸臣的仇家砍杀、生命垂危,无助的范逸臣竟然到婚纱店砸店偷婚纱,希望完成女友结婚的心愿,不料在医院门口与缉捕他的警察发生拉扯,结果不小心被车撞死,女友也同时断气,为这个故事留下令人遗憾的结局。

  虽然拍摄时两人才初次见面,但各自丰富的面对镜头经验,让他们情侣间互动的戏拍得极为顺利;两人在拍被仇家追杀的桥段时,小范保护女友的紧张和马诗婷天真认为跟爱人一起逃命是一种浪漫的对比表情清楚到位,即使拍摄工作是随著时、地变化而跳拍,两人仍精准的掌握情绪,例如同一场景先拍两人甜蜜嬉闹,接着马上就跳拍范逸臣抢救重伤倒地的马诗婷,两人情绪转换之快令人折服。

  不过再专业的表现,有时也会变成阻力,像拍摄范逸臣路边抢救马诗婷时,就有热心的计程车司机“路见不平”,赶紧停车主动要帮忙载人去急救,造成NG,急的导演赶紧叫工作人员也下海演出范逸臣的同事,穿著戏服来指挥交通,免得再让不知情的车辆停留入镜。而在林森北路拍摄两人被追杀以及范逸臣持机车大锁猛力打破婚纱店玻璃橱窗的剧情时,也有店家信以为真打电话报警,到场警察以扰民为由驱离剧组,范逸臣因为诸如此类状况而体力消耗过多,在拍他抱着马诗婷跑进医院的镜头时,范逸臣扎扎实实摔倒在医院门口,马诗婷被重重摔落,范逸臣也因为怕压到对方而头部先著地,两人当场倒地不起,吓坏所有工作人员,后来重拍被追杀的剧情时,马诗婷更因为体力耗尽恍神,直接被范逸臣拖在地上滑行,让范逸臣差点自责到哭出来。

  由于经历了这么多幕前幕后的多灾多难,整支MV剪出来的成果出奇的好,看过的工作人员都表示从没看过这么催泪的MV,耳闻两名爱将“用生命在演戏”的小燕姐,更是无法将MV看完,最重要的是她和所有看过的工作人员一样,对于最后小范被车撞击的逼真场面吓到,由于MV结局悲惨指数破表,为了不要让歌迷看完之后心情受到太大影响,导演发挥创意又加进另一个结局,让《Missing you》成为难得一见的《同版本、双结局》MV作品,让不管认为结局该如何收场的歌迷都能满意。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