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刘德华开演唱会过“无味人生” 展现零脂肪身材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1:54 来源:搜狐音乐

  六年没来台湾办演唱会的刘德华,即将在11/21,11/22两天于台北小巨蛋举行演唱会。知道演唱会门票早已售罄的华仔非常开心的表示:很谢谢台湾歌迷朋友的支持,我会以精采的节目来回报大家。近日忙于电影开拍和台湾演唱会排练的华仔,又开始乐过他三餐戒油、戒盐、戒淀粉的“无味人生”。

  日前刚从北京为电影开镜回到香港的华仔,随即投入将在下星期于台湾举行的两场演唱会的排练工作。近几年,华仔在演唱会上秀出的健美身材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虽然已公开他如何保持身材并拥有健美肌肉的方法,但是很多人见到他仍忍不住要再问一次,华仔说只要你有恒心过一个“无味的人生”,很快就会有这些成绩了。原来华仔所谓的无味的人生,就是三餐要坚守戒油、戒盐、戒淀粉,肉类要去皮,而且近10年来在要开演唱会之前三餐就是这么实施的,不过前几年这样实施再加上密集的彩排与演唱会上的热歌劲舞,整个演唱会下来每个人见到他都不忍的说:华仔,你太瘦了。所以近两年在举行演唱会前一两个月,他开始遵守营养师教他的,晚上七点过后不要吃淀粉类的食物,这样脂肪会转化成肌肉。果然,每个人对他零脂肪、六块肌的身材赞不绝口。过了演唱会,华仔就会恢复正常饮食。

  而对于演唱会上要演唱那么多首歌曲,嗓子该怎么保养?华仔也有中医开出,包括以野生人蔘、冬虫草等珍贵药材所配制的开声茶,虽然每剂的要价昂贵,一剂可供三次饮用,但为了在演唱会上有精采的演出,让歌迷有物超所值、尽兴而归的感受,华仔说花这些钱是应该的。

  而对于即将在台湾举行的演唱会上表演的歌曲,华仔也是伤透脑筋,整个曲目流程的安排,一定要做到最好的才肯休息。目前演唱会曲目仅能透露,多为经典的国语歌曲,希望能和歌迷再来个大合唱。第一次在小巨蛋演出的华仔非常期待这次的演唱会,大陆和香港的演唱场地都大大不同,所以节目编排也会有些许变化。

(责任编辑: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