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伍佰化身战士为游戏代言 魔幻专辑将在十月发行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30日08:58 来源:搜狐音乐

  摇滚天王伍佰位在线游戏代言,在今天拍摄电视广告的现场,伍佰老师换上一身盔甲造型的装扮,杀气十足;第一次做这样的造型,伍佰老师虽然觉得很酷、很帅,但是冗长的造型时间可是让他等的有点不耐烦,因为不仅要上穿上雄壮威武的盔甲,还要接髪,光是要完成今天的造型就要花上一个小时的时间。

  最近也爱上玩在线游戏的伍佰老师,对于所代言的在线游戏也十分钟情,不过每次要排队上线等玩游戏让没有耐心的伍佰老师学的麻烦极了,而伍佰老师这次也为代言的游戏创作主题曲,而这首气势磅礡的歌曲也将收录在老师十月份即将发行的新专辑当中。

  预计在十月份发行新专辑的伍佰,即将在下个月动身前往美国录音,对于新专辑信心满满的伍佰,透露新专辑即将结合许多魔幻的元素,保证是所有歌迷都前所未见的,不过对于内容依旧十分保密的他,期待在十月份让大家惊喜一下,对于大家期待的舞蹈部份,老师则表示不会再有了,在“你是我的花朵”之后,不会在跳舞了!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