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个唱紧张到拉肚子 李卓庭与周柏豪眼神暧昧献唱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9日14:40 来源:搜狐音乐

  2008年7月29日,香港,李卓庭前晚(7月27日)在九龙湾展贸举行音乐会,获父母、婆婆、好友Sun Boy'z成员张致恒(Steven)、陈伟霆(William)、HotCha、陈柏宇以及张柏文等捧场。

  李卓庭被两位男舞蹈员抬着出场,其后大唱快歌,之后与周柏豪和叶宇澄合唱。接着少爷占上台笑指衣着鲜艳的周柏豪与李卓庭保持距离,全程靠近叶宇澄,称李周的眼神暧昧。负责为李卓庭设计唱片封套的少爷占表示,原本构思李卓庭摆出蹲下的动作,但被唱片公司反对,笑称因为蹲下的动作像小便。

  李卓庭演出的早上紧张到拉肚子,脸上又爆“压力疮”,彩排时已忘歌词,很怕出问题,要祷告求镇定。李卓庭透露获母亲的汤水滋润,希望下一次可在更大的场地举行音乐会。周柏豪与李卓庭私下是好朋友,他赞她是个勤奋的歌手,性格爽快、为人乐观又细心,又爆李的花名是“明仔”,意指“傻仔明”。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