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林俊杰抵北京观看奥运 单手俯卧撑备战火炬接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08:30 来源:搜狐音乐

  音乐才子林俊杰8月6日将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前火炬接力的最后一站北京传递奥运圣,他是海蝶艺人中最后一个传递火炬的艺人,师弟林宇中和师妹李冰冰已光荣完成圣火传递任务。林俊杰特意为北京奥运创作的奥运希望之歌《点一把火炬》也在各大排行榜占据榜首位置,林俊杰希望这首歌把奥运精神永传下去,更希望用这首歌激发所有运动健儿顽强斗志,在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据其公司相关人士透露,近期林俊杰为了备战奥运火炬传递,做足了充分准备,每天坚持锻炼身体超过2个小时,跑步、做俯卧撑等运动项目是他的必修课,在美国为自己新专辑缩混工作的林俊杰也不忘每日抽空锻炼。林俊杰此次传递完火炬后,他将在北京迎接奥运会开幕,亲临现场感受“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伟大时刻。奥运举办期间,林俊杰还将观看两场奥运赛事,对于具体赛事,工作人员不愿过多透露,只说届时会告知大家。

  林俊杰也通过越洋电话采访表达了自己的心愿:能作为北京奥运火炬手,在北京传递火炬,我感到无比的荣幸,我要完成好大家交给我的光荣使命。我现在每天坚持锻炼,力争把自己的状态调整到最好,我会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把奥运火炬传递下去,也把奥林匹克精神传递下去。我衷心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