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精神失常”穿睡衣大闹 邓丽欣吴雨霏当街吵骂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5日09:05 来源:搜狐音乐

  香港,一直有传邓丽欣(Stephy)与金牌同门姐妹不和,日前一个酷热的深夜,记者发现邓丽欣与昔日“饼女”拍档吴雨霏(Kary)当街展开骂战。两人在深夜穿着同一款睡衣走出漆黑的石阶,不断为了“林凤娇、徐娇”而痛骂对方,因为正在为新戏《绝代双娇》开工,众人穿长袖衫熬热开工,两女主角分别有专人端茶递水服侍周到。

  当晚《绝》片的拍摄大队集结在湾仔春园街一带石阶开夜班,吴雨霏与森美首先拍摄一场“大哥都不认得”戏分,话说打扮成老实青年模样的森美,在街上遇见身穿疑似病人睡衣的吴雨霏,随即向她大叫:“妹妹!”没料到吴雨霏却一脸疑惑兼不满地回应:“我根本不认识你,你叫哪个?再叫我就报警!”森美听后大为紧张地反问:“妹妹,你没事吧?连哥哥都不认得!你傻了呀?”不过吴雨霏却依然对森美毫不理睬。这场戏拍摄相当顺利,森美很快就拍完收工。

  叶念琛教演戏

  工作人员很快准备下一场戏,导演叶念琛向邓丽欣、吴雨霏讲解走位和演法,并联同参与演出的两位Hotcha成员对剧本。邓丽欣和吴雨霏穿着同一款医院睡衣,额角都贴了救伤棉,像病人打扮,据悉两人的角色有精神分裂,一个叫林凤娇,一个叫徐娇,拍摄时听到二人不断争执说:“我是林凤娇,你才是徐娇!”似乎为了身份问题争持不下。而Hotcha则分别装扮成老鼠和白老虎装,神经怪诞。

  由于天气很热,户外又没有冷气,众人汗流浃背,每拍一个镜头都要再补妆、梳头,等拍摄时也忍不住要拨凉风,但邓丽欣和吴雨霏在炎热下仍表现精灵,见记者拍照都笑容满面。

  记者见两人均有专人贴身服侍,递水给二人解渴,一人有一个阿姐跟在身边服侍周到,地位平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