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古典时尚组合奥运村升旗广场 奏响乐曲《2008》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4日14:41 来源:搜狐音乐

  自奥运村开村以来,在庄严神圣的升旗广场每天晚上都要举办一系列的文艺演出,让世界各地的运动员回到村里能够放松心情,尽情享受丰富的文化大餐。

  日前,风靡全球的中国首支西洋乐女子器乐组合古典时尚组合非常荣幸的在奥运会开幕前夕来到了奥运村,为“村民们”献上了她们特意为北京奥运会而准备的那首动感十足的器乐曲《2008》。七位青春量靓丽的姑娘们精彩绝伦的演奏和表演赢得了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让刚刚抵达北京的外国运动员们忘却了时差带来的疲惫.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