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伊汶“怀胎两年” 新碟写真冷艳妖娆狂野迷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1:58 来源:搜狐音乐

  200886,黄伊汶(Emme)最新大碟《The Groove In Me》将于88奥运开幕当天同步推出,唱片公司今晚(86)会为她花费6位数字举行大型新碟发布派对,为备战两年的黄伊汶打下一支强心针。是次新碟封面,摄影师在黄伊汶体内加建另一个她,让歌迷感受全新的黄伊汶从她体内向外爆发,黄伊汶也大赞有意思。

  黄伊汶形容这次出碟比生子更辛苦,生子都是怀胎10月,但她这张唱片,怀胎两年。她称拍照当天,工作人员为她准备服装,但原来没有裤子,她笑称这么大的女人都未试过不穿裤子拍照,又要跳舞和做动作,很怕走光,因此最后争取到在丝袜里穿打底裤,即是穿了两条裤再穿丝袜。

  这次新碟唱片封面,摄影师高采用意式形态上的性感,展现emme带动劲歌热舞活力节拍的一面,并且于emme体内加建另一个她,让歌迷感受到一个全新的黄伊汶正从她体内向外爆发,连emme自己看到美术设计后的照片也坦言很喜欢,“设计师解释是一个新我,从旧我之中爆发,我觉得这个意思好好。我单止觉得一个新的我要展现在大家面前,我简直觉得今次比生仔更辛苦,生仔都系怀胎十月,我这张唱片,怀胎两年,练歌,练舞,录音搞制作…我真的希望大家感受到这个全新的我,喜欢这次作品。”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