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许志安生日party 收火辣红泳裤扮超人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片社

  搜狐娱乐讯 刘浩龙及许志安同是八月生日,日前东亚唱片就特别为他们两人提早举行生日party,参加生日派对的除了东亚上下工作人员外,还有何韵诗,蓝奕邦,at 17,林一锋等等,一行五十多人包下整间餐厅烧烤BBQ及唱卡拉ok十分热闹。

  派对上,东亚高层郭啟华特别为两名寿星准备生日礼物, 许志安得到的是一条火辣的名牌艳红泳裤,而师兄收到的则是一盏“冰火灯”。当安仔拆开礼物时,见到是泳裤已经忍不住笑了出来,反问大家 : “为什么送泳裤给我?是不是因为我好久没有被人拍到游泳的照片,大家想看一下我穿泳裤?哈哈!”而现场就起哄叫他“穿裤!穿裤!”最终安仔就应大家要求之下扮“超人”,把泳裤穿上拍照,引得大家哈哈大笑,十分开心。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