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黄伊汶最新大碟 八月八日与奥运一同展开揭幕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6日11:30 来源:搜狐音乐

  黄伊汶最新大碟《The Groove In Me》八月八日与奥运一同展开揭幕,奥运开始,emme也同步推出唱片,唱片公司VR MUSIC更於八月六日晚上,花六位数字为 emme包场举行大形新碟发佈派对,对emme这次全新出击十分有信心,认为她备战两年,今年的乐坛赛必定可以有全面惊喜带给歌迷。

  是次新碟唱片封面,摄影师高採用意式形态上的性感,展现emme带动劲歌热舞活力节拍的一面,并且於emme体内加建另一个她,让歌迷感受到一个全新的黄伊汶正从她体内向外爆发,连emme自己看到美术设计后的照片也坦言很喜欢,“设计师解释是一个新我,从旧我之中爆发,我觉得这个意思好好。我唔单止觉得一个新的我要展现係大家面前,我简直觉得今次比生仔更辛苦,生仔都係怀胎十月,我这张唱片,怀胎两年,练歌,练舞,录音搞製作…我真的希望大家感受到这个全新的我,喜欢这次作品。”

  是次封面照,emme似不像以前性感,不过细看之下,原来也不简单,她穿上的是短t-shirt,下身却只是丝袜一对,没穿裤子…矇矓幻影之下长腿依旧诱人。Emme说,“其实经常大家也大讚我长腿美丽,经理人及同事,从来我想著长裙,大家就摇晒头,今次也一样,摄影师说,他假如不展示出我的长腿,他会若有所失,真係比佢激死。”

  拍照当日,当emme於工作人员手上接过为她準备的服装更换时,才发觉只得到一件上身T SHIRT及一对丝袜。她反问工作人员,“条裤呢?”得到回答是“冇呀,他们说不想有裤!”emme说,“我咁大个女未试过唔著裤影相,对住块镜我真係唔得唔著裤,又要我做跳舞动作,咁好易走光,虽然全部是工作人员,冇记者又不会把我走光的照片登出来,但我真的不惯,於是最后我力争在丝袜裡面穿了打底裤。”即是穿了两条裤再穿丝袜?“係呀,好彩我出名瘦…著左打底裤摄影师冇投诉话ok,唔係都唔知点算。哈哈。”

  今次除了新唱片推出外,emme说自己的全新个人网站www.wongemme.com也会随著新大碟面世后啟航,网站设计emme都有全程投入参予,并常常把亲自手绘设计图一改再改交予网页设计师。Emme说,我希望可以透过我的网站,让喜欢我的朋友及歌迷能够透过这个空间跟我分享感受,除了定期会在网站博客分享她生活点滴外, 更将公开她的画作跟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蒋明晶)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