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李圣杰个唱记者会 绯闻女友林又立暖昧站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8日08:43 来源:搜狐音乐

  李圣杰将在十月举办全省巡回演唱会,首站选在十月二五、二六连续两天于台北国际会议中心开跑,这是李圣杰出道至今首次举办个人大型的售票演唱会,对他来说这次的演出意义非凡,歌声动人的李圣杰演唱会内容将以音乐为主,结合过去所有专辑的菁华一次呈现给多年来爱戴他的歌迷朋友,今天记者会现场也请来多位死忠歌迷共襄盛举,而今天的男主角李圣杰也特别盛装出席,并现场演唱多首烩炙人口的歌曲。

  选在七夕举办记者会意义非凡,不仅象征着所有歌迷都是他的最佳情人,特别来宾也请到绯闻女友名模林又立前来站台,两人是因为同样热爱网球而相识,也因此传出绯闻,今天为了李圣杰演唱会做宣传,两人首度同台亮相,李圣杰也在台上深情的唱情歌给林又立听让她开心不已,而林又立也手拿红玫瑰上台与李圣杰对唱情歌,台上的眉来眼去让台下歌迷好吃醋,绯闻热度再升高。

  事后李圣杰坦承给过她“暗示”,除每周1次的打球约会外,还开车送她回家、约吃饭、聊天,“但她好像不太懂”。

  虽然他对林又立有好感,但她昨在记者会上的发言却数度让人傻眼,先是开口跟他要公关票,后才改口说“会买10张”;接着又说想看他在演唱会上“穿女装加高跟鞋”,并直言他“唱歌比肢体好很多”;最后2人要合唱他的成名作《痴心绝对》,他一开口,她就说:“我要唱副歌。”他一脸尴尬说:“这是副歌。”原来,她会唱的那首叫《手放开》,并非《痴心绝对》。

  如此大方的站台是否象征两人将公开恋情我们不得而知,不过从现场的互动中我们可以大胆推测他们交情匪浅,会不会一起过七夕他俩留给大家想象空间,不过开心的七夕李圣杰也希望分享给歌迷,活动中他在台上抛绣球给台下女歌迷,而接到花束的女歌迷将可以获得五星级饭店的住宿卷,以及李圣杰演唱会的门票两张,让大家都开心的度过这浪漫的七夕。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