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陈奕迅昆明个唱变雨神 送经纪人生日惊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0:22 来源:搜狐音乐

  陈奕迅自2008年首个个人亚洲巡回演唱会啟动以来,已经在香港、广州、上海等地唱过了。昆明,则是陈奕迅出道12年来从未染指的地方。首次在昆明开个唱的Eason,同时也是奥运前的最后一个内地演出,门票一早售罄,反应热烈。他表示为回馈内地歌迷的厚爱,这次演出十分努力。

  演唱会是奥运前一个大Show,昆明市早前又发生连环炸巴士惨剧,所以保安十分严密,入场人士均切需接受搜查,以免出玩任何意外,不过观众都十分规矩、合作。而场地方面亦十分重视Eason人身安全,特别请了4位武警作私人保鏢。而继上次台湾室外演唱会下大雨外,今次昆明市体育场同样是室外场地,谁知再次招风雨,全场爆满,大雨一直落,却令现场观众情绪更高昂!一直叫不停,更与Eason一同跳舞,Eason也被他们的热情感动,跳得更落力。

  演唱会成功演出后,庆功宴上,陈奕迅突然拿出一个蛋糕,原来是他经理人陈家瑛生日,她十分惊喜,因为连月来,Eason飞来飞去宣传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及演唱会,谁知他仍然花心思为经理人带来惊喜。

  另外,Eason的最新国语专辑《不想放手》,首批特别版成绩报捷,推出两个多星期已全面售罄。推出特别版的构思原来是Eason的意思,专辑中大胆地只用插画,完全没有用相。Eason表示构思取自小时候经常看的儿童週刊,因为会随书附送卡式带,可以边听歌边欣赏图画,希望将这份喜悦的感觉带给歌迷,而且每幅插画亦是为每一首歌而创作。而早前特别为他第一首英文歌举行的录像比赛终于由他选出一得奖者,精心设计的动画十分有感觉!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