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歌手那娜向内地重金属音乐界“开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2日11:32 来源:搜狐音乐

  在内地原创音乐界,重金属音乐一直以来都是禁区,不要说女歌手,就是男歌手也会考虑再三然后拒之千里,因为稍有偏差便会失败,即使暂且成功,很可能结局也是昙花一现,然后如烟花谢幕。

  音乐对于那娜来说像个诅咒般的劫数,她在劫难逃却乐在其中。对每一个爱着音乐的人来说,音乐都是命中注定,且别无选择。

  那娜,带着她略带沙哑的嗓音来了,另类的造型另人眼前为之一亮,而眼神透露的,叛逆不羁中确又带着那么清澈的纯真。

  无独有偶,那娜的名字让人联想到中岛美嘉扮演的那个动画人物,敢爱敢恨的Nana。而那娜也一样带着她的执着,以她独有的魅力进军内地原创音乐界。

  在众多的音乐形式中,那娜选择了重金属电子蓝调,对于新人来说,这需要很大的勇气。而在如今主流音乐为主的内地音乐圈,她如一匹黑马横空出现,将给圈内带来一次视觉听觉的双重冲击。10月那娜的单曲即将发布,让我们拭目以待,等待那娜给我带来的奇迹,等待那支黑色的花朵怒放。

  

(责任编辑:董文)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